风苟

蝙蝠家推,过激米吹,米右主乔米or克里斯米
德云社老五队现七队推,主堂良
魔禁通行禁止天下第一
可拆但一般不逆
寻找粮吃请看置顶

【Jondami】饲养猫系男友是怎样一种体验(知乎体)



超级男孩


农场二小荣誉毕业生,实习期超英,世界上最难搞的男人的男人


看到这个问题果断点进来,关于猫系男友这个话题真是很多槽憋在心头,不吐不快。


一开始先介绍下我和我男朋友的情况。我俩都是男的,在一起三年了,同居也快两年,吵过不计其数次架但没分过手。我性向不确定,初恋就是我男友,首战告捷,除了他再没来得及喜欢别人,十岁时对邻居家女孩有好感但应该算友情。男友简称d吧,八年前追过一个比他大的妹子,后来被妹子追着打……我觉得他应该是被我掰弯的。我俩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去年我十八岁生日时候向双方父母出的柜。 他爸爸接受良好,我爸妈盘问了他仨小时,差点以诱拐未成年人罪报警。


我很爱d,真的,但和他生活在一起就像养了一只坏脾气大猫,每天都是对忍耐力的考验。明明生他的气生得要炸,他凑过来服个软撒个娇……好吧不能算是撒娇顶多是挑逗,瞬间就什么脾气都没了只想把他摁到床上撸。


以下内容要是被d看到了估计又要离家出走。猫系男友三天两头不着家,还得你自己出门捡回来的特性真的很麻烦。


饲养一个猫系男友,首先你要知道他很少在意或者压根不在意你的情况,你的世界必须得围着他转。他才不管你有事没事,第二天是不是要上学作业有没有写完,他叫你干嘛你必须随叫随到,但是你要找他可就不那么容易了。恋爱之前我们不在一个城市,不能每天见面,每次d找我都是直接敲我房间玻璃,我正睡得稀里糊涂就被他拽出去喝风打架,我要找他就得提前一周填表预约不然根本见不到他人,驳回率百分之七十,见面时还要带上我妈亲手做的爱心夜宵。


讲道理,对这种不公平待遇我是拒绝的,都说恋爱双方的付出是对等的,放我身上却成了我赖着他。有段时间我特意忍着不去找他,他一开始在我们都用的公共社交媒体上暗搓搓撩我,在他主页里po最近的行动同时暗示可以接受组队,我没理,他就老办法自己跑来敲玻璃,我特别坚定地告诉他我没空,那之后他每天晚上都来找我,各种讨好带吃的带新装备,甚至还允许我抱着他飞你们敢信!我以为他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错误了,于是重新接受了他的组队邀请,然后你们猜怎么着?

——对,他又开始见面前填表预约驳回率百分之七十,唯一的进步是提前一周变成提前三天:)我当时居然还觉得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其次,猫系男友普遍具有情感表达障碍外加面部神经不协调,不是他们不会,而是他们回路诡异的大脑根本意识不到社交的必要性!


要说d在惹人生气方面恐怕是业界翘楚了。他哥哥姐姐们都是特别友善特别正义的人,然而d分别与他们有过无数场生死搏斗,真•死斗,不夸张。有次他对他姐姐说“你胸这么小体重为什么还这么重”,他姐姐反手一棍子就往他头上抽,他差点没躲掉,我亲眼所见。他大哥还有张挂了一身花,把d五花大绑吊路灯底下的自拍,备注是“印象深刻的初次见面”。我俩第一次见面也挺让人火大,准确来说是我第一次见他,他之前假扮别人暗中调查我的事就不说了……第一次见面d就把我绑架到他家地洞里还要抽我的血,天知道我后来怎么会和他做朋友,可能是我小时候太听爸爸话。


成了他男朋友之后,情况也没多大变化。我妈老说自己能通过我爸的一个眉头看清他心情如何,这是因为深深的爱。我只想说那是因为我妈爱的那个人是我爸不是d!d的表情通常只有三种——生气!冷笑!还有面无表情!!你告诉要怎么从三种表情里分辨出他到底在想什么!他想要表现喜欢用的又该是哪个表情!?


我已经放弃微表情这门学科了。对猫系男友来说微表情根本不存在。他瞪眼睛就是惊喜扭过脸走掉就是害羞,你就当是这样,至于对不对就靠运气吧,撞对的希望总还是有的。我表白时候对了一次,之后再没对过。



第三,猫系男友具有极强的领地意识,极强!极强!极强!划重点!理解这点之后基本可以规避你们之间99%的争吵,不夸张。只要领地不被侵犯,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懒得计较。d的领地特别清晰——他的城市、他父亲B、他大哥D还有我,动哪个都不行。他领地里的所有物也不准互相串通,我要是和他大哥多说几句话,他连我们俩也一起怼。


小时候我和d经常组队,他除了我之外另外还有一个队伍。我那时觉得他另外那群伙伴超酷,特别想加入,和他们一起出任务感觉就像过节。可是每当我表现出对另一队某个人的崇拜,d就顶着一张“我假装漫不经心地提一下并没有什么恶意”的脸给那个人打差评,比如R的爸爸是哪个特别危险的坏蛋、X学习新语言靠强吻等等等。反正就是我只许崇拜他,喜欢别人就不行。后来我加进他的队伍中接受他哥哥的领导,他又不能忍受我听他哥哥的命令不听他的,非要拉着我私奔。嗯其实当时我对他已经有了点小心思,所以也没拒绝……没过多久我俩就在一起了。


恋爱之后他这种领地意识变本加厉,简直是指数上涨。他基本还算讲道理,我工作时不小心被美女感激一吻之后,他也就是跟我黑一天脸顺带调查女孩家祖上三代。有时候我和别人组队合作,只要给对方的评价稍好一点他就会各种冷嘲热讽,他在我面前夸别人的时候倒是不许我有反对意见,比如他夸他爸和他大哥。简而言之,他必须得是我的电我的光我唯一的神话,至于他心里我在什么位置……还是不知道比较好。


我们最近一次吵架是因为我和我青梅竹马的邻居K一起去很远的地方帮她重建家乡,我没告诉他。其实我说了我出远门是要去干嘛,但没说全,我没说我是和K一起。我和K之间真没有什么。我回地球之后我们的朋友跟我说很抱歉,他们没能帮我兜住。我原以为d肯定要大发雷霆,没想到他一句嘲讽还没撂完就扑上来把我推倒了,紧紧抱着怎么都不撒手。


怎么说呢,猫系男友毕竟不是猫,他们对爱人的态度也许傲慢得像只猫,可他们对你的需求不是猫粮逗猫棒,而是关注与爱情。我很少能体会到d有多么爱我,但我知道他爱,我们无数次分开又无数次找回彼此身边,他离不开我,我也同样。



最后,也是对待猫系男友非常重要的一个点——一定要!不吝赞美!不管他们口头表现得多么嫌弃!都要坚持夸!天天夸!有能撸到手的机会绝对不要因为他们的抵抗而放弃机会!他们不想被撸时根本不会出现在你面前!如果他们跟在你身后,衣服稍微露一点肉就果断动手吧。这已经算是疯狂暗示你上了。过几分钟他们找到事做把你晾在一边,你后悔都来不及。





在我打字的同时d跟我说他要洗澡,现在了钻进浴室,换洗衣服扔在床上并且没关门。好的关于猫系男友的饲养体验我就答到这里吧,不知道对大家有没有帮助,日后有补充的再添加。


我去吸猫了,大家再见。



评论 ( 50 )
热度 ( 1575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