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苟

蝙蝠家推,过激米吹,米右主乔米or克里斯米
德云社老五队现七队推,主堂良
魔禁通行禁止天下第一
可拆但一般不逆
寻找粮吃请看置顶

【Batfam】魔法蝙蝠家哥谭防卫部(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AU)

#生贺 @AIN +点梗:美男高校地球防卫中心AU蝙蝠家,没看过原作不影响阅读
 #在写作时作者曾多次企图以憋气的方式结束它年少有为的生命,所以本文读来可能有窒息感,阅读时请注意通风,以上 
 ——————————————————“##”

  提姆·德雷克望着缠绕在自己身上绿色的藤蔓,露出了丧失求生意志的放空表情。在这无限拉长的一刻里他恍惚回忆起有人问过他,只戴面具裸奔和摘掉面具穿超英制服之中二选一,他会选哪个,当时他犹豫许久无法给出答案……这个问题如果改一改切合现在的情况,他会毫不犹豫选择裸奔。 

  将绿鳞小短裤改成长裤的红罗宾,毅然抛弃黄绿配色拥抱时尚红黑的红罗宾,头套去掉意义不明更像卖萌用小耳朵的红罗宾,罗宾系制服改革者的红罗宾,此时此刻正穿着一身绿色系的连体衣,肩膀处有树叶翅膀形状的薄荷绿垫肩,衣服是浅绿色,四叶草扣子,小短裤。 

  是的,小短裤。很短。露大腿那种。 

  我将死于二十一岁生日之前。提姆想。他唯一庆幸的是自己体毛不重,而且面罩仍在——只不过是薄荷绿色,边缘还有蕾丝花边。 

  时间切回四小时之前。无忧无虑,纯洁美好的四小时之前。提姆刚刚起床准备吃晚饭,就在这时他接到一通来自哥谭韦恩宅的电话,他清了清嗓子,确保自己性感的嗓音能完美模仿接线员用一句“您呼叫的是空号”应付达米安,不料对面传来杰森的声音。 

  “快回来,我们有麻烦了。” 杰森哑着嗓子说,用大悲不行于声的音调。 

  杰森在韦恩宅说“我们”,这三者组合在一起足够引起提姆的重视,他用最快的速度从泰坦赶回韦恩宅,一踏进蝙蝠洞就看到一只粉色蝙蝠冲他扑腾着翅膀说“欢迎你,信任的战士。” 

  提姆很镇定。达米安培育出会说话的变种宠物妄图取代人类文明,这种小场面在他的紧急事件应对计划里。接着他看到了他的兄弟们。 

  很难形容究竟是那种情绪先控制了提姆,他不知道自己是先一个箭步冲向摩托极限逃生还是先笑得肺泡破裂大出血,总之结果是一道绿光笼罩在他身上,他的衣服传出不详的爆裂声,当那光消失时他癫狂的笑容还挂在脸上。 

  “迪克把我叫过来的,他是罪魁祸首。”桃红浅粉配色长裤连体衣的杰森面无表情地指了指迪克,爱心形状红宝石扣在他胸前熠熠生辉,“他说达米安把我放这儿修的摩托炸没了,我是来揍达米安的。” 

  粉红蝙蝠:“请不要这么说,温柔的战士!” 

  蓝色系迪克垂头捂脸。“你以为我就想这样吗?蝙蝠说需要四个爱的战士,我他妈能怎么办?” 

  粉红蝙蝠:“这可是为了地球的安危啊,团结的战士!” 

  “装作没听到然后打电话给野生动物救助中心?”杰森的眼神已经死了,他的话语源自生前的怨恨,提姆注意到他腰带的手枪都变成了粉色玩具枪。一旁的黄色系的达米安呈现一种灵魂出窍的状态,可能是在“杀了迪克和蝙蝠”和“但那是迪克和动物”的抉择之中死了机。 

  “等等,等一等等一等。”提姆伸出手,很多话一齐涌上他喉头,可能还混着一口痛苦的鲜血,人为什么没有长三张嘴,“首先,这身衣服是怎么回事。其次,那只棒读的蝙蝠是怎么回事。第三,什么叫温柔的战士团结的战士这都什么鬼。最后,杰森·陶德,这事儿我跟你没完。” 

  红粉粉的杰森侧过身:“听到没理查德·格雷森,这事儿我们跟你他妈没完。” 

  迪克:“……” 

  粉红色蝙蝠费力地扇了两下翅膀,落在仍旧死机中的达米安头上,用和娇小身体不符的雄壮声音和与雄壮声音不符的恭敬语气开了口:“对不起,信任的战士,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高等次元的生物,是你们理解中类似于神的存在。你们生活的世界即将被我们中一些邪恶的家伙侵占,我来是想帮你们。” 

  提姆震悚地看向迪克,得到一个沉痛的点头。 

  “你们被选为爱的战士,和魔王选中的傀儡作战。凭你们的力量是无法打败傀儡们的,即使是你们星球上名为氪星人的存在也不是他们的对手,因为这股另一次元力量只有靠和它同根同源的力量才能破解——”蝙蝠郑重地收起翅膀,“那就是爱。” 

  达米安肉眼可见地打了个冷颤。 

  “你们是我选中的爱的战士——团结,温柔,信任,坦诚。这四种美好的品质就是你们力量的来源。” 

  “信任?”提姆指了指自己,接着是他的兄弟们,“团结,温柔,坦……噗嗤,抱歉,坦诚?恕我直言你们蝙蝠不仅瞎,是不是还没有脑子?” 

  “我的感应从不出错。”粉红蝙蝠义正辞严,“你们就是拯救地球的爱的战士。” 

  “可我没觉得我的力量增加多少。”提姆冷笑,这只蝙蝠八成能烤着吃。 

  “信任是你力量的来源,信任的战士,你要信任我。”蝙蝠答道。 

  提姆还没来得及说出那句“行吧就算我信任你,那剩下三个人的力量怎么办”,蝙蝠警报声突然大作。他们同时看向屏幕,包括达米安,只见哥谭正北方向两个红点疯狂闪烁,调取监控后一身优美端庄绿色礼服长裙的毒藤女和黑色长款风衣黑曜石半脸面具的黑面具出现在画面中。

  “魔王的傀儡来了。”粉红蝙蝠深沉道,“是你们发挥力量的时候了,爱的战士们!”

  强忍住把蝙蝠脑袋往显示器上怼的冲动,他们四人同时无视了粉红蝙蝠“你们的武器是没用的,只有用爱才能打败仇恨”的说明,从武器柜里拿出自己的备用腰带。

  ……尽管粉红蝙蝠所说的一切都很扯,但似乎并不是谎言,烟雾弹和蝙蝠镖对这两个穿衣风格明显变了的反派没有任何作用,所有攻击在碰到他们身体的那一瞬间被吸收了。他们真的需要运用爱的力量。

  就是这一刻,提姆·德雷克作出了自己人生中最愚蠢的判断——作为信任战士的他自己,是兄弟四人中最有力量的。讲道理,任何人在这种情况下都会有同样的想法,试问此情此景之下温柔对杰森是不是太困难了?达米安这辈子坦诚过几次?他还没掐死杰森,杰森还没枪杀迪克就不错了,团结二字何来?

  于是,他,信任的战士勇敢地跳了出来。他的武器是一根长度不足半米的小木棒,顶端还开了一簇淡紫色小桔梗。他举起魔杖,抖开粉红蝙蝠刚变出来的魔法卷轴,高声念道:“Love making,玷污可爱地球的家伙,无爱的力量无……我操这写的是什么玩意儿?!!!”

  提姆愤怒回头,他的兄弟们同时后退一步不约而同露出仿佛提姆刚踩了狗屎一样的神情。提姆哑口无言,一卷轴砸在自己脚下:“这傻逼咒语谁爱念谁念我死也不念!”

  然后一根绿色藤蔓就善解人意地把他卷走了。杰森拔出枪试图救提姆,然而他可爱小枪里射出的粉红色爱心泡泡子弹被一阵微风吹走,“叭”的一声破裂,徒留亮晶晶的粉末缓缓飘落。

  提姆不想挣扎了,他是谁他在哪儿这是不是一场梦闹钟什么时候响。

  粉红蝙蝠:“信任的战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迪克:“绿罗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提姆:“绿你个大头鬼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时间回到现在,提姆被巨大藤蔓牢牢捆在哥谭中心花园的大树上,穿着靓丽随时能去走红毯的毒藤女正努力策反同为绿色系的他。

  “你和我拥有同样的视野,同样的梦想,我能从你武器上开放的花朵中感受得到。”毒藤女温柔地抚摸他的脸,“加入我吧,我们能惩罚这些贪婪残忍的自然破坏者!”

  提姆的正直之心动摇若八级地震,加入你们能换衣服吗,能换我就反。他很想这么说。毕竟黑面具和毒藤女捣的乱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区别仅仅在于衣服和别人打不着,提姆觉得他也可以他也能行。

  就在红罗宾一生光明磊落不与罪恶同流合污的清名即将不保时,他看到了层层叠叠藤蔓下小心潜行的达米安。这一刻他心头不由得一阵感动——有救了,达米安来救他了,就差一点点他就能自由了。

  “信任的战士,我和坦诚的战士来救你了!”粉红蝙蝠朗声道。

  达米安弓着背与猛地看过来的毒藤女对视:“……”

  提姆:“妈的你这个蝙蝠跟我有仇吧?!!!!”

  “真有意思,自身难保了还想着来救哥哥,你们关系真好。”毒藤女笑靥如花。

  眼见暴露了,达米安站起身拍拍衣服上的土,别说他还挺适合鹅黄浅金这一身,小孩子穿短裤不显得奇怪,猫肉球扣子也很可爱,头发甚至还在右侧用猫猫头头花扎了一个小揪。提姆不知道现在笑出声会不会死——达米安虽然打不着毒藤女,但一蝙蝠镖把他扎穿还是很轻松的。

  “TT. ”达米安冷哼一声,“他不是我哥。我也不想来救他,是抽签输了。”

  “说谎可不对啊,坦诚的战士!你不是主动一路跟踪至此的吗?”粉色蝙蝠批评道,“你的力量来自于热情与诚实,你要正视自己对信任的战士的爱!”

  ……收回前言,这只粉红色蝙蝠不仅恨他,更恨达米安。黄色恶魔崽远远看上去整个人都要熟透了。

  “我没有主动!!!!!!”达米安咆哮,“夜翼红头罩拖住黑面具,我来救这个废物,这是战略分工!!!!!他和红头罩目前唯二能用的武器!!!!”

  看吧看吧不止他一个人觉得团结温柔坦诚根本就是扯淡。提姆心头油然而生一种安慰感。

  不过,等等,红头罩是怎么回事?杰森得到力量了?他那吹泡泡枪能用???

  也许是提姆疑问的表情太过生动,粉红蝙蝠一脸难堪地向他解释起来:“温柔的战士找到了另一种使用自己武器的办法。”

  “他用枪托打爆了黑面具的头。”达米安冷冷补充。

  提姆看了看脚下那根挣扎时撞上树干“咔嗤”一声断掉的所谓魔杖。

  提姆:“你为什么恨我?!!!!!!!”

  达米安突然被质问有点懵:“因为……你是个冒牌货?”

  提姆:“我没问你!!!!!!!!”

  粉红蝙蝠也很懵:“你是在指我吗?我怎么可能恨你,你是我选中的战士啊!”

  如果不是动不了,提姆真想效仿杰森,用魔杖暴打这只蝙蝠:“说好有力量的,力量呢!!!!!”

  蝙蝠十分无辜地摊摊爪子:“你有啊,信任的战士,你的能力是辅助系,能强化你的队友们,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自己冲上去战斗。”

  毒藤女看不下去了,她只是走在路上忽然被黑烟换了个装又获得这股邪门的力量,她不是很想看这群小蝙蝠们和那只粉红色真蝙蝠上演哥谭八点档。

  “既然如此,那我只好拿你们两个当肥料啰。”毒藤女拍拍手,提姆顿时感到身上的压力加重了,藤蔓正在收紧,她想把他活生生勒死!

  “快使用你的力量啊,坦诚的战士!”粉红蝙蝠高喊。

  “别那么叫我!!!!!!”达米安回吼,提姆真实地要背过气去,他都快断气了这小兔崽子居然还在乎名字。

  达米安愤恨地咬了咬牙,吐出一串至少来自八种语言的骂人话,最后无可奈何地双手合拢十指交叉放在胸口,闭上双眼。“Love making,为爱而生,为……为爱而死,爱的战士召唤你——请帮助我,三头地狱恶犬!”

  虽然这个咒语耻得和他不相上下而且前后两段明显不搭,但最后那个名字听上去很厉害!!!提姆不由得燃起生的希望。

  鹅黄色烟雾凭空炸开,一个硕大的影子出现在烟雾中。毒藤女果断控制五条巨大藤蔓刺向那影子,却扎了个空——烟雾散去后,一只柯基欢快地摇着短短的尾巴,藤蔓在距离它头顶很远的地方交叉。
   

  “汪!”地狱三头恶犬凶狠叫道。

  提姆:“如果不是我他妈要死了我一定嘲笑你一辈子!!!!!!!!”

  达米安:“你他妈都要死了少废话两句!!!!!”

  毒藤女彻底愣住了,紧接着勃然大怒。她觉得这两个小鬼在耍她玩儿,小孩子过家家的魔杖?召唤出柯基?她是不是对这群人太宽容了点,他们居然还有功夫在这里逗狗???

  “去死吧!”毒藤女恶狠狠地说,紧接着几道藤鞭轮番抽向达米安。达米安躲得很敏捷,但还是难以避免地被悄然逼近的纤细枝条卷住脚腕摔倒在地,他怀里的柯基也“骨碌骨碌”滚出去老远。

  这他妈叫个什么事儿啊,不仅救不出人还又搭上一个。提姆急了,藤蔓的束缚即将到达他喘不上气的临界值。“别管我了!你自己跑吧!去找红头罩他们,找蝙蝠侠!他会有办法的!”

  “快点啊,坦诚的战士,要来不及了!!!”粉红蝙蝠也被藤蔓缠住,焦急地冲达米安喊,“这样下去他会死的!!!”

  提姆假设过无数种自己的死法,包括被达米安谋杀,但穿成这样被树藤勒死还是超纲了。逐渐模糊的视线中,他看到达米安从地上爬了起来。

  “你死在哪里都可以,我不能让你死在我眼前!!!红罗宾你他妈给我坚持住!!!!!”他听到达米安喊,眼底忽然亮起的金光不知道是回光返照还是天堂,“你给我把他放开!!!!!!!”

  一声狼嗥响起,火焰与硫磺的味道熏得提姆连着咳嗽了好几下,接着他发现捆着自己的树藤松开些许。短暂缺氧的眼花过去之后,他看到一只一人高的黑色怪兽正撕咬着周围的树藤,它牙齿碰到的东西都会燃起火来。

  “就是这样!!!!继续啊!!!!继续说!!!!”蝙蝠挣脱藤蔓飞到半空中鼓励道。这条地狱犬现在的形态显然不足以和毒藤女的武器相抗衡。达米安涨红了脸,用放弃廉耻以及其他一切的态度喊道:“我认可红罗宾是个优秀的战士!!他聪明,强大,虽然烦人但是个值得挑战的对手!!!我……我不讨厌他!!!!”

  提姆觉得自己都要热泪盈眶了,真的,他从没想过自己能在活着时听达米安说这些话,葬礼发言还有点可能。

  “还有,等他得救了,我要让地狱三头犬吃了他!!”

  柯基仰天长啸,身体暴涨一倍,变成完全形态,轻易撕扯掉四周的藤蔓,最后一爪子把毒藤女拍进地里。

  提姆重重摔在地上,心里一片平静——达米安是认真的,刚才听到的果然就是悼词。

  然而提姆还是没有被吃,地狱三头犬和异常生长的藤蔓一起消失了,只剩下昏迷的毒藤女,抱着柯基满面通红的达米安和浑身都疼的提姆。

  气氛非常尴尬。

  “呃……谢谢,我相信你能救我?”提姆。

  “闭嘴!!!!都给我忘了!!!!再提一句我就杀了你!!!!!”

  ……还是这种相处模式比较正常比较安全。提姆摸了摸刚才心律不齐的小心脏,不由得感叹。

  迪克和杰森终于赶来了,提姆不想知道杰森手里的枪托为什么在滴血,黑面具为什么没了门牙——他知道,但他不想具象化这个答案。

  最后一步是迪克的净化,杰森、提姆和达米安团结一致站定三个位置,从三个不同角度悄悄开启纽扣摄影机,迪克强忍着耻辱拿出状似蓝色糖葫芦的月亮法杖。

“love making

玷污可爱地球的家伙

无爱的力量无正义

爱才是全部为爱而生 为爱而死

我们所爱的王位继承者

爱之战士——净化!!!!!!”

  柔和的蓝色光芒包裹了黑面具和毒藤女,黑雾“吱吱”尖叫着散去,留下晕厥的毒藤女和没门牙的黑面具。

  “你们完成的很好,地球终于安全了,我知道我没选错人。”粉红蝙蝠欣慰地说。提姆猛地扑上去想抓住它,对方头顶却出现了个小圆洞。

  “感谢你的热情告别,信任的战士。我也会想念你们的,但我必须去拯救下一个被侵略的世界了。”蝙蝠动情地说,“这身失去魔力的战服就留给你们做纪念吧!再见了,我的朋友们!”

  粉红色蝙蝠与黑洞一齐消失了。

  四个爱的战士站在哥谭植物园的废墟中,同时仰望着明媚的天空。

  “你们现在在想我在想的事吗?”迪克长舒一口气。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你死定了。”前·温柔的战士杰森举起了他的爱之枪。

  “为你的欺骗忏悔吧红头罩!”前·信任的战士提姆捡起地上断掉的魔杖。

  “留下你的舌头和大脑,你还能看到明天!”前·坦诚的战士达米安放下他的柯基。

  前·团结的战士迪克:“……”

评论 ( 94 )
热度 ( 2175 )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