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苟

蝙蝠家推,过激米吹,米右主乔米or克里斯米
德云社老五队现七队推,主堂良
魔禁通行禁止天下第一
可拆但一般不逆
寻找粮吃请看置顶

【段子3】手把手教你分辨superbat&kontim&chrisdami

#国民CP养成记#

#杯面代代嫁酥皮#

#都是编剧的锅#

#老夫老夫&新婚燕尔&小基友#

#明明可以靠秀恩爱吃饭偏偏要去拯救世界#

#这三对我站还不行吗#

放一发群宣:chrisdami产粮群 总裁今年十二岁 475673483

我们是正直的产粮群,进群产粮,粮多不愁的美好未来就在明天!

————————————————————————

 

1

超人第一次见蝙蝠侠的时候是在大都会街道上,当时他手握机器人残尸厉声问道:“这群机器人是你引来的吧?离开大都会,这里不是你的哥谭!”在场的绿灯侠和闪电侠都没猜到,超人会为这句差劲的开场白付出多少代价。蝙蝠侠比你想象中的要记仇很多,不然超人也不会连着听三年的“滚出我的哥谭”和“你怎么还没滚出我的哥谭”了。

 

超级小子第一次见红罗宾,是在一场任务中。夜翼安排他们两个袭击一处外星人基地,红罗宾是小队队长。超级小子永远也不会忘记,第一次见面时红罗宾就命令他单挑一个外星人军团。当红罗宾潜入飞船调查到机密最后离开飞船时,超级小子几乎处于被揍趴的状态。

“你比夜翼形容的弱一些。”红罗宾一路潜行到他身边之后眨着无辜的大眼说,“你还能动吗?我抱不动你。”

当时超级小子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想再和这个魔鬼组队了。后来他们又一起完成了24场任务,最长的一年零两个月,最短的一小时。

在第十五个任务的时候,他们在一起了。

 

小超人和罗宾,不,克里斯和达米安第一次见面是在韦恩庄园。提姆介绍他们两个认识。

“克里斯,这位是达米安,蝙蝠侠的儿子,现在的罗宾。达米安,这孩子是克里斯,超人的儿子,你们两个要好好相处。达米安,不许欺负克里斯。克里斯,如果达米安欺负你,你就直接揍上去。”

于是克里斯和达米安一起吃了潘尼沃斯准备的冰淇淋,一起打游戏,一起参观了达米安的纪念品收藏,一起晚上不睡觉偷偷在哥谭夜巡。

后来提姆一直在想,自己当年造了什么孽。

 

 

 

2

如果克拉克想在韦恩庄园吃完饭,首先他要向蝙蝠侠打报告,说明这不是为了拯救地球也不是为了匡扶正义与人类福祉。然后布鲁斯要向阿尔佛雷德打报告,说明克拉克来吃饭并保证饭桌上不会谈公事吃饭的时候不会在达米安面前作出不得体的事。最后克拉克来到韦恩庄园吃饭全程挨达米安眼刀。

 

如果康纳想来韦恩庄园吃饭,首先他要向红罗宾打报告,说明这不是泰坦食堂伙食不好也不是他本月零花钱用完了更不是质疑红罗宾对外卖的品味。然后提姆要向阿尔佛雷德打报告,说明康纳要来吃饭以及自己才没有顿顿外卖点炸鸡披萨。最后康纳来到韦恩庄园,眼含热泪地吃一顿正常的饭。晚餐之后提姆会被阿尔佛雷德拽去接受营养学再教育,康纳会留在客厅接受迪克的劝慰:“披萨外卖总比被提姆毒死好,你说对吧?”

 

如果克里斯想来韦恩庄园吃饭,首先他要打电话跟达米安说一声,然后飞过来。潘尼沃斯会摸着他的头夸他懂礼貌,告诉他下次想来吃饭不用打电话,直接来就行了。吃完饭后克里斯和达米安会扎飞镖,飞镖扎中那个城市他们就飞过去打打坏蛋。晚上达米安要去夜巡,克里斯要赶在门禁之前回家,他们会在韦恩大厦楼顶告别,走的时候还带着潘尼沃斯专门给他打包的小姜饼。

 

有时候克拉克和康纳会在韦恩家餐桌上碰巧看到克里斯。心情难以言喻。

 

 

 

 

3

前方出现了非常危险的敌人!

 

超人蝙蝠侠:

“……”超人挡掉了第一波攻击,把街道砸出一个大洞。

“……”蝙蝠侠发动攻击,无效,不慎被打飞。

“……”超人爬起来狂揍敌人。

“……”蝙蝠侠通过敌人的攻击模式分析出弱点,攻击。

“……”超人领悟,助攻。

敌人扑街。

超人蝙蝠侠离开。

围观众:“全程一句对话都没有!好默契!这才是真爱!超巨巨和蝙蝠巨巨赛高~!!!!!”

 

超级小子红罗宾:

红罗宾首先闪避。“别冲动!超级小子诱导他攻击,不要伤到平民!”

超级小子和怪兽打,然后被打飞。

红罗宾判断出这个怪兽的攻击力不高防御力也一般,但是速度非常可怕。

红罗宾助攻,用道具限制住怪兽的速度,超级小子打爆怪兽。

敌人扑街。

红罗宾着急地跑到超级小子身边。“没事吧?”

超级小子用坚实的怀抱拥住红罗宾,微笑。“我可是超级小子。”

围观众:“红罗宾担心的样子敲可爱!超级小子男友力MAX!!工作和日常的反差萌炒鸡棒!!!!”

 

小超人罗宾:

罗宾伸出手臂挡在小超人前面:“切,又是杂鱼。躲在我身后!”

围观众:“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小超人全方位保护罗宾,有一次不小心攻击到怪兽。

罗宾:“谁让你出手的,这是我的猎物!”

小超人:“呃……快到我门禁时间了。”

罗宾:“>Tt<,超人的乖宝宝。你是听超人的还是听我的?”

围观众:“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敌人扑街。

罗宾:“……”

小超人:“怎么了?等下,你该不会又……”

罗宾:“我想养……哎你干嘛!松手!松手你这傻X!”

小超人无视罗宾的挣扎,拎着他后脖颈离开。

围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要萌化了!!!!!不行了受不了了你俩快点在一起啊啊啊啊啊!!!!!”

 

 

 

 

4

约会地点的选择方面,克拉克比较偏向带着布鲁斯体验平民生活,街角的快餐店和人来人往的公园都是不错的选择。每当看着阳光洒在布鲁斯身上穿的自己的衬衫上,克拉克都有一种美好却难以置信的幸福感。平静幸福的日常对他们来说,少而珍贵。

 

康纳和提姆喜欢窝在家里,一起租一张电影碟。提姆曾被康纳圈在怀里看完了一整套星球大战。陪伴着对方,没有公事,没有责任,没有危险,把自己完完全全交给彼此。这样慵懒的时间对提姆是一种奢侈,弥足珍贵。那些堆满办公桌的公司文件和少年泰坦报告,此时此刻都不再重要。身边的人才是唯一。

 

达米安和克里斯不约会。

他们只是很普通地,形影不离。

 

 

 

 

5

超人家三代实用情话教学之心跳篇。

 

“我听到你心跳加速,所以我就来了。”超人将布鲁斯从即将倒塌的危楼中救出去后,尴尬地说。

蝙蝠侠:“滚出我的哥谭!”

 

“我听到你心跳快停了,所以我就来了。”超级小子将披萨递给压在文件堆里看上去下一秒就要饿死的红罗宾说。

红罗宾:“扶我起来……我还能看报告……”

 

“我听到你心跳忽快忽慢,所以我就来了。”克里斯对刚点了超大份牛奶蓬蓬冰的达米安说。

达米安递给他一个勺子。“Tt, 你以为我连自己的心跳都控制不了吗?速度怎么这么慢,冰淇淋都快化了,少罗嗦赶紧来吃!”

评论 ( 44 )
热度 ( 917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