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苟

蝙蝠家推,过激米吹,米右主乔米or克里斯米
德云社老五队现七队推,主堂良
魔禁通行禁止天下第一
可拆但一般不逆
寻找粮吃请看置顶

【手游AU】非酋和他的达米安们(666米+罗宾米)

#如题,卡牌手游AU,又有那么点不一样

#内有E16Chrisdami向,阅读过#666#700和天地大重奏后,食用会更开心?

#满足了我一小部分各世界达米安多元融聚的梦,慎

————————————————————

1

DC Online是一款非常火的卡牌游戏,我是一个非洲人,纯非洲,除了系统赠送的阿尔佛雷德和猫女之外,一张珍惜卡片都没有,企鹅人倒是抽了一堆,真的,一堆,每天进蝙蝠洞感觉就像来到气候变暖后的南极。


就在我以为我这辈子就会这么非下去,甚至在考虑是不是要出坑的时候,一张卡砸在我的脸上断绝了余生出坑的可能性——我,抽到了一只四代罗宾。对,你没有看错,珍惜卡片达米安·韦恩。


抽完达米安之后我连企鹅人都抽不到了,每次抽到的都是企鹅鳄鱼之类的。好在我的达米安对带着一群企鹅刷怪似乎没什么意见,有一次我抽到刺客联盟忍者甲,他居然还很生气……





2

曾经我PVP是一群企鹅上去啄对面夜翼红头罩红罗宾,现在我不是曾经的我了,我带着一个罗宾达米安和一群企鹅啄啊不是打对面。比较奇妙的是我匹配到的经常是同一个对手,遇到三次之后对方很无奈地向我发来好友申请——“我是不是见过你?”


就在我以为他接下来要用“你的名字是”来套路我时,他说“用一群企鹅来PVP的也就只有你了”。这让我顺手打出的那句亲切的“叫爹就好”小气泡十分尴尬。


我操,瞧不起非洲人吗,我用我剩下的老鼠卡过来肛你,你就很开心了?


后来我有了达米安,他也很高兴,表示这下秒我不会觉得很愧疚。我心说爸爸有了达米安还怕什么?!


连续被对方夜翼+小丑女+罗宾提姆+贝恩秒了十次之后,我和我的达米安内心都是崩溃的。


好吧,就算我达米安+猫女+企鹅企鹅企鹅的组合不能赢PVP,但我有达米安啊?有这张卡我的人生就赢了啊!


三天后对面溜出了他的罗宾达米安。


十天后他的达米安站在父亲布鲁斯蝙披风下冲我的达米安>TT<。


我一度以为我要失去我的达米安了,还好他不舍得企鹅。


崽儿啊爹是个非洲人真的很对不起你orz




3

我的达米安没有离开我,我也不再去PVP了,罗宾达米安那种“为什么人家有爸爸我没爸爸”的眼神我真的承受不来。


从此之后我和我的达米安过上了刷关刷地图刷掉落的死宅生活,就连欧皇的组队邀请都不接。


“我知道你抽不到布鲁斯,你可以带你崽儿来我布鲁斯这里蹭点父爱啊,我跟我们达米安都说好了。”


“滚滚滚!”


“说真的这次地图据说能刷到新角色,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你的队伍根本撑不到关底的吧?”


“……”


“来吧,说不定能给你达米安找到个爸爸。”


我沉默地看着窝在一边指挥着刺客甲给企鹅铲屎的小身影,陷入了深深的纠结……说的也是啊,万一就,抽到蝙蝠侠了?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再说了就算抽不到蝙蝠侠,我也不损失什么啊,大不了多几只企鹅。比起达米安的幸福,我破碎的自尊心又算得了什么?!


进入队伍之后,欧皇很客气地表示他从来没有见过等级这么高的企鹅,真是比他的蝙蝠侠还稀有。我看了看他蝙蝠侠布鲁斯+夜翼迪克+塔利亚+无名氏玛雅的配置……看在他真的有为我达米安着想的份儿上,这一击暴击我忍了。


就这样我在欧皇庇护下一路吃瓜划水到了最后,达米安倒是很要脸地冲在前面输出,我和刺客企鹅一起在后面摇小旗呐喊助威。终于到关底奖励的时候了,欧皇一如既往抽到一堆好东西比如特工格雷森的枪比如红头罩的新皮肤比如各种加强药,到我就是金币金币金币索性连企鹅都没有。看不下去的欧皇默默转过了身,但我没有忽视他因为憋笑而颤抖的双肩。


最后一抽我心说至少来只老鼠吧,不要让场面太难看——在满眼白光中,一个带着猫耳的身影缓缓出现。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他妈不是蝙蝠侠吧不是蝙蝠侠吧不是……他妈的真的是蝙蝠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尖叫着冲过去想抱住借我欧气的欧皇,不料欧皇一把掐住我的脸把我掰了个180°。“等等,我觉得这个衣服好像哪里不对?”


我定睛一看……对啊,没见过布鲁斯蝙穿立领风衣的啊,就连迪克蝙都没这么穿过?


就在这时系统出现一行字:“恭喜玩家XXX抽到本服第一个pre蝙蝠侠-达米安·韦恩!撒花~”


我的两只达米安大眼瞪小眼,而我站在他们中间,感到了这个游戏最大的恶意。


崽儿,对不起,我没给你抽出个爹,我又抽出个你。




4

成年达米安和幼年达米安性格天差地别,但相处还算愉快。罗宾米对蝙蝠米的战斗力和审美还算满意,蝙蝠米自己知道自己小时候什么样子,所以也不会触自己爆点。看着他们每天一起养企鹅养鳄鱼养老鼠的样子,我内心十分幸福,甚至觉得就这样守着他俩也挺好。我们过上了我抽企鹅他们养企鹅的平静生活。


有了上一次的经历,我坚决拉黑了欧皇,然而我的成米安慰我说:“我是你最好的同伴,不论你是欧是非。”这给了我很大的安慰,尤其是他还告诉我罗宾米也是这么想的,只是还没有学会表达。


……没错,不管我是欧是非,他俩都不会抛弃我。我应该面对真正的衰爆了的自己,喜欢这样的自己然后充分享受游戏的乐趣。坚定了这个信念的我把欧皇从黑名单里放了出来,立马就被几十条消息刷屏了——


“组队刷地图去不去,上次那个?”


“带上你的pre蝙蝠达米安,有惊喜。”


“为什么不回话?你拉黑我了?”


“等你回话,快点,真的有惊喜。”


“你真的拉黑我了?你为什么拉黑我?”


“我错了还不行吗,快把我放出来。”


“好吧不卖关子了我听人说带布鲁斯蝙和达米安蝙一起能解锁回忆,你把我放出来好吗?”


我心底涌上一丝愧疚,难得他这么想着我,我却因为嫉妒拉黑他。就在我颤抖着手打算把他放出来时,我看到了最后一条——


“对了,我也抽到一只达米安蝙。”


“……”


放你大爷,去死吧。





5

最后还是把欧皇放出来了,因为我的成年达米安蝙说罗宾米和布鲁斯蝙多呆呆还是挺好的,他眼里的怅然让我无法拒绝。但是当我提出带上他一起找欧皇时,他却拒绝了。


“我的父亲已经死了,而且他看到我现在的样子也不会觉得高兴。”蝙蝠侠达米安笑着耸了耸肩,“我终究还是让他失望了。”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安慰他,他如此轻描淡写地将痛苦摆在我面前,让我觉得如果我同情他,那就是在瞧不起他。他的眼神里有怀念,却没有怨恨,已经完全接受了自己的命运。罗宾米抱着刀和小企鹅坐在一边看我们,眼神似懂非懂,我带着他离开的时候,他抬头望了蝙蝠侠达米安一眼,欲言又止的样子。蝙蝠达米安点了点头,说了声“谢谢”。


好吧,他们都是达米安,他们懂得彼此会说什么。


有一刹那我希望自己能抽出蝙蝠达米安相关的角色,好让他看上去不要这么寂寞。不过我这么非,大概也只能想想了……话说蝙蝠侠达米安相关的角色都有什么?


加入欧皇的队伍后,他挺惊讶地问我:“你蝙蝠侠达米安呢?”


“他不来。”我说,不想具体解释,对面也有一只蝙蝠米,他应该明白为什么。但是欧皇依旧一脸懵逼,一副完全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的样子。我心说妈的不是吧,我已经非到了就算抽到同样的卡,个体性格还有差???


“我的成年达米安不排斥布鲁斯蝙啊。”欧皇挠了挠头,“算了,先不说这个,我抽到了张新卡你可能会感兴趣。”


“你他妈是不是每抽一张新卡都要在我面前秀一遍!”


“你别急啊,我什么时候跟你秀过!”欧皇朝身后招招手,一个黑色头发穿超人装但显然不是超人的男人飞了过来,落在我的罗宾米身边,“他是克里斯·肯特,成年达米安的搭档。也许你想让你的达米安来见见他。”


我愣住了。此时此刻,和善微笑着的欧皇不再是欧皇,而是上帝圣母玛利亚耶稣如来佛祖观音菩萨的集合体,他散发的不再是铜臭的欧气而是纯洁的圣光。我仿佛看到了蝙蝠达米安发自内心的笑容,在这个世界上他再也不是孤独一人……


“你等着我把达米安带……我操你的克里斯他妈的在对我的达米安做什么?!”


欧皇回头看了眼克里斯夹着罗宾米腋下把他举起来逗弄,罗宾米嗷嗷叫着挥舞自己武士刀的样子,沉吟半晌,答道:“举高高。”



我回到蝙蝠洞之后罗宾米缩在企鹅堆里怎么哄都不出来了,我从他涨红的小脸上看到了屈辱。


“这咋办我不能带一群企鹅去划水吧?!”我假装着急地说,自己都被自己的演技打动,成年达米安嚼着维生素说:“反正也差不了多少?”


“面子!这是面子问题!爹只有你们两个拿得出手……”墙角的刺客联盟甲露出了受伤的表情,我连忙纠正,“虽然爹不在乎珍惜不珍惜的,你们都是爹最爱的卡,对,包括这一地的企鹅,但是你们也要为爹着想啊!”


蝙蝠米深深地叹了口气,把药瓶塞回腰带里。“好吧,我去。你们不会在那边准备了什么惊喜吧?提前说明,我见到蝙蝠侠是不会觉得开心的,不论是布鲁斯还是迪克。”


我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不不不不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


“那就走吧。”蝙蝠米勾了勾唇角,走在了前面,留给我一个潇洒的背影。


就这样,我带着蝙蝠米和一堆企鹅可能还混了几只老鼠进去,重新加入欧皇的队伍。本来以为会见到一个热血沸腾的基友相见场面,哪怕两人激情相拥或者互殴一拳哪怕法式热吻我他妈都能接受,但是现实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我的达米安站在我身前,看着对面,眼神里什么也没有。他完全没认出克里斯。而欧皇的克里斯显得十分犹豫,一副不太确定的羞涩样子。我和欧皇都十分尴尬,我尴尬是因为怀疑自家蝙蝠米有bug,欧皇大概是夸下海口说他们是cp现在一点感情都没有,有些打脸吧。


最后,还是我家达米安先开了口。“对面穿着超人装的那位,你似乎认识我?”


欧皇的克里斯飞上前,仔细打量着蝙蝠米。他摇了摇头。“我认识达米安·韦恩,不过你不是他。”


我转头就想给欧皇一锤——妈的你克里斯有主了拉过来是想秀恩爱吗智障!欧皇接住了我的拳头一把捂住我的嘴:“嘘!听!”


“我想也不是。”蝙蝠米听上去很无所谓的样子,“我认识一个超人,康纳·肯特,不过上帝保佑他再也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我知道康纳,但和你所说的也许不是一个。”克里斯笑了笑,“你的世界里看来没有我,或者我们从未遇见过。”


“谁知道呢。你的达米安怎样?”


“他和你穿着同样的衣服,和你一样亲切友好,不过是个麻烦的家伙。”说到这里,克里斯苦恼地皱了皱眉,“经常弄出各种花样来整蛊我还一天到晚喊无聊,又不去参加正义联盟还不让我去……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我的达米安笑了出来。“听上去挺不错的啊?”


欧皇的克里斯红了脸,但是表情十分温暖。“我想是吧,我们很幸福。”


我默默凑到我的蝙蝠米身边。


“怎么了?”蝙蝠米低下头问我。我忍住内心的酸涩拽他风衣。


“走,这队爹不组了,咱回家。”


蝙蝠米冲我点点头,重新看向克里斯,伸出一只手:“认识你很高兴,克里斯·肯特。”


“我也是,以后有机会再聊聊你们的世界。”欧皇的克里斯热情回握。


蝙蝠达米安笑着摇摇头:“还是算了吧,我的世界没什么可说的。而且,不管哪个世界的达米安醋劲都挺大的,你平时还是小心点好。”


欧皇和克里斯怔怔地看着我们与企鹅一起离开。这大概是最后一次了吧。


——退队的下一秒,我就把欧皇拉黑了。


妈的,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还他妈拉到我面前说是CP?!往人伤口上撒盐很开心?!操!!辣鸡!!!





6

“……你们两个一起缩墙角,刺客大哥会很难办。”


我继续和罗宾米一起戳企鹅肚子。


“阿尔佛雷德说饭做好了。”


戳戳戳戳戳。


“猫女说你们再不上去吃饭,她就出门勾搭艾薇了。”


“我把欧皇拉黑了看她勾搭谁家艾薇去!”我抬头骂道,“吃里扒外的女人!”


“你可以喊大点声让她听见。”蝙蝠米双手抱臂。


“……”一想到猫女的鞭子,秒怂。


“他们家那个假冒supes是傻逼。”罗宾米闷闷地说,“我见过真的超人,我还和他一起飞过。”


“罗宾,你该上去吃饭了,不然会耽误接下来的训练。”蝙蝠米说着摸了摸下巴,“我今天好像听说,对面的达米安已经可以单刷丧钟了。”


“我也能。”罗宾米霍然而起,“我比他等级高!”


“也许下次,你可以和对面的布鲁斯一起刷丧钟。”蝙蝠米意有所指地看着我,“你说呢?”


……说个毛,我都把对面拉黑了。


“去就去!就算对手是我,我也是最优秀的罗宾!”我的罗宾米抱着刀跑上楼吃饭去了,他的御用小弟刺客甲也亦步亦趋地跟上,蝙蝠洞里只剩下我和蝙蝠米还有企鹅。


“看来你得把他从黑名单里放出来了。”蝙蝠米口气无辜地说。


“……算你狠。”


他转过身,准备上楼。


“达米安。”我没忍住开口的冲动。


“什么?”他回头。


“对不起……我运气这么差,连带你也……”


蝙蝠米用一小串咳嗽掩盖自己的笑意,他笑够了,表情也变得前所未有的严肃。“我的世界就是这样的,不是你的错。我也不羡慕别的世界,我们都有自己的命运。”


“达米安……”


“不过你的命运就是非洲,认了吧。我也没对你有什么期望。”


“akdfkahdgfnakfhalfhak……”


崽儿,你这么说话爹没法接。





7

后来我人品爆了在特典里抽到一只阿尔佛雷德猫,就连欧皇家也没有。蝙蝠米格外喜欢这只猫,这只猫和他默契十足就好像他们能听懂彼此说话。我洞里的两只达米安和我都特别高兴,企鹅们和老鼠不太高兴。


欧皇家达米安们因为阿尔佛雷德猫的缘故经常来串门,罗宾达米安们的关系还不错,相互切磋良性竞技,这点倒是出乎我意料。




8

卧了个大槽,pre蝙蝠米是真能听懂猫说话……




【Free Talk:对啊!!我他妈就是喜欢达米安啊!!!喜欢成米喜欢罗宾米不义米pre米new52米rebirth米啊!!!!!喜欢米有错吗?!!!苏成米有错吗!!!!!来咬我啊来啊?!!!!!!!!】

少则两年重则死刑

如果我再摸鱼求你们打洗我…我是有死线有期末考的人泣不成声

评论 ( 30 )
热度 ( 447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