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苟

蝙蝠家推,过激米吹,米右主乔米or克里斯米
德云社老五队现七队推,主堂良
魔禁通行禁止天下第一
可拆但一般不逆
寻找粮吃请看置顶

【Batfam】竹马绕青梅(四小鸟性转)

# 感谢@云汉 太太允许我扩写,梗很美好,文写得这么傻我也很绝望,一切以她为标准,侵删
#CP:Kontim♀ Jondami♀ Royjay♀
#日常起名废,标题欺诈,文不对题
———————————————————

黛米的身影第一次映入乔眼帘时,乔觉得自己大脑发出“轰”一声嗡鸣,仿佛一颗小型炸弹在头顶上爆炸——事实上确实有一颗炸弹在他头顶上爆炸,但乔想说的不是这个意思。当时天真不知七情六欲的乔对黛米小妹妹印象非常深刻,毕竟一个战斗力如此低下的女孩子居然如此嚣张还没被人教训,这是很少见的。后来打起来之后他才知道人不可貌相战斗力不可靠体型量,哦对,同样不能靠体型判断的还有年龄。黛米365度无死角的不是貌而是战斗技巧,多出来的五度给她让她骄傲。

最后,乔被大他三岁的黛米小姐姐一巴掌糊在脸上,脑中画面都是刚才黛米剪刀腿时不小心露出的猫爪爪内裤。

爱情是什么模样乔不知道,女生穿裙子时下面一定要穿安全裤这个道理他倒是早早懂得了。

在真正开始恋爱之前,乔一直沉浸在表叔康纳的耳濡目染之下。提米提姆提摩西德雷克红罗宾小红鸟宝贝小天使,康纳提到提姆时动人的语气就像吟诗。他的提宝是美的化身是爱的精灵,秀丽俏皮的短发活泼灵动的眼神若隐若现的锁骨……还有婀娜多姿的腰身,是的,完美,至于下半身那就不适合跟未成年讨论了。年幼无知的乔当时没想过锁骨和腰身之间是不是还少说了个部位,后来遇到黛米之后就压根不想了。乔是真的不在意,或许是还没到在意的年龄,不过他也真的觉得康纳很在意,因为有天康纳忽然颇为感慨地提了一句:“我今天看到黛米她妈妈的通缉令了,胸挺大的,你不用担心。”

乔想了半天,没找到一句合适的回话。他表叔是真的不容易,闷骚暗恋多年手机密码都是对方生日甚至还注册了小号写日记,活生生成了言情区大佬情感区专家却连妹都没把到,最后还活生生被妹把,钢铁硬汉尊严全无。上梁不正下梁歪,乔的爱情之路也被康纳这个坏榜样影响得无比坎坷。提姆好歹会表白啊,恋人和恋人未满之间有一道明显的分界线还能定个纪念日,他和黛米这算什么?某天黛米抬头看到他飞在空中的身影突然意识到这是个氪星人,他那条染色体她很有兴趣,好的,收了——八成就是这么一个展开,不用问,问了黛米也不会说。至于染色体这部分纯属推断,黛米她外公她妈妈本来对黛米男朋友充满拒绝,听说是个氪星人之后恨不得明天办婚礼后天抱小孩,而且黛米本人也对乔的氪星基因在意得不行:“你为什么还没长到一米八?都是氪星人,康纳在你这个年龄都长到一米八了!”

乔本人对此只能怒怼一句:“康纳是克隆人他一出生就是这个身高!”

黛米回吼得更大声:“对啊!所以他还没到你这个年龄就已经比你高了!!”

是的,黛米攀比的习惯根深蒂固,说是竞争更为贴切。乔一直觉得如果不是因为提姆找了康纳做男朋友,黛米也不一定会注意到他。某次吵架他一不小心把这个想法说出口,黛米为此揍了他一顿,此时的乔已经不是赤手空拳的黛米能揍的对象了,女孩被轻易压上墙满脸通红。

“对不起。”乔说,“但我真的忍不住这么想。”

“去他妈的德雷克和他的傻逼男朋友!”黛米的粗口掷地有声,“人人都说提姆比我聪明比我善良比我可爱比我有女人味,说我哪里都比不上她,但我就是想要一个比她男朋友还好的男朋友怎么了?你要敢因为这个跟我分手你试试看!!”

天啊太可爱了。乔心想,紧接着痛苦地意识到自己已经有哪里不对了。他的黛米一脸视死如归地一口咬上他嘴唇,他晴天霹雳无法动弹,就被这么凶巴巴地啃了五分钟。初吻没了,嘴还被啃出了3D立体红唇,乔的爱情就像他女朋友本身一样难以捉摸。

“没事,你打不坏。”康纳悲天悯人的口气尤然在耳,乔默默为其增加新的含义:也啃不坏。

莫名其妙的恋爱好几个月之后,乔终于后知后觉为何康纳的眼里常含懵逼——韦恩家根本就是团谜。就说她们四姐妹吧,大姐瑞秋最像女神却至今单身,二姐夫每日社交网站刷屏吹二姐谦卑恍若倒插门,韦恩大宅十一点的门禁康纳七点半准时背——注意是背不是抱——提姆进门却屡遭蝙蝠侠本人敲打,韦恩大宅十一点门禁乔十点半把黛米扛出门,布鲁斯感动到难以置信甚至想为他们再修个游乐园。康纳曾不无嫉妒地指出这是因为乔长相太过纯良根本不像是能追韦恩家张扬跋扈小小姐的那一型。布鲁斯防罗伊和康纳就像防贼防狼,而乔则是忠诚的化身人类的好朋友。

几年以前康纳被提姆睡了之后,蝙蝠侠带着红太阳手铐在堪萨斯守了好几天。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去年黛米公开宣布她与乔恋爱之后,蝙蝠侠十分欣慰而奥古家送了他一座岛。这个故事告诉人们有时候颜值并不重要,长相类型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哦对,还有,认识岳父要趁早。

黛米不是一般的女孩,带她逛街给她买花买包都无法增加好感,将她抱上高高的谷堆给她讲那过去的故事就更愚蠢了。经过摸爬滚打乔终于总结出了行之有效的策略——想讨好女朋友,你得先讨好她的猫狗牛火鸡蝙蝠怪,铲屎梳毛举高高,表现得好你女朋友可能会奖励你抱一会儿。你必须得强过所有人,尤其强过她头上两个姐姐的男朋友,至于瑞秋的男朋友……黛米从存在论的角度否定这类人的存在,如果你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就会得到她甜美的笑颜。你必须从灵魂深处认同蝙蝠侠是最强的比这世界上所有人(除了瑞秋和阿尔佛雷德,不除你)加起来都强一百倍……这一点乔是做不到了,他爸爸妈妈才是最强,不服不辩,所以他至今也没法知道奖励是什么。

在每个康纳处心积虑证明自己不在意胸大小,对提姆臆想出来的情敌毫无印象,喜欢吃提姆做的三明治不是装的而是被爱情屏蔽了味觉,卢瑟和提姆同时掉下水一定先救提姆然后告诉河神他掉下去的是金卢瑟,以及如果提姆掉下河了一定不选大胸提姆和会做饭的提姆而是选提姆本尊并且严词拒绝附赠的两个……歇一下喘不上气了……等一系列问题时,乔在带着黛米满世界逛野生动物园。他们借非洲新生的小狮子玩儿过辛巴梗,拜访过马达加斯加面包树上的狐猴,去四川领教过大熊猫的武功抱大腿十八跌,去南极冰盖上和企鹅挤在一起打过盹儿。真的,有一个喜欢毛茸茸又脑子不好使的女朋友太重要了……不不不,不是说智商,是情商,不也不是情商,唉反正就那个意思。乔就是想说他很喜欢黛米这种盲目自信的态度,事情本来就是这样嘛,有黛米•韦恩做你的女朋友,你还需要多看别的女孩子一眼吗?

……瑞秋除外。她是女神。

评论 ( 36 )
热度 ( 1689 )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