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苟

蝙蝠家推,过激米吹,米右主乔米or克里斯米
德云社老五队现七队推,主堂良
魔禁通行禁止天下第一
可拆但一般不逆
寻找粮吃请看置顶

【Oct.出单产品】我和两个游戏Bug之间的修罗场

#客户要求:克里斯乔达米安大三角修罗场,甜
#乙女向游戏AU,Love是啥不存在的,看个笑话吧
——————————————————————

  达米安·韦恩今年十三岁,是一个BL向Galgame主角,他之所以能清醒意识到这点的原因是他智商极高,想明白这种事要不了几秒——毕竟,不是每个学校保健室都会有一个神秘小本本,上面记载着学校里全部有名可考有五官有立绘男生的出生年月日星座血型爱好甚至对你的好感度。

  顺便一提,现在所有人对达米安的好感皆为负数,黑心,这是达米安不懈努力的结果。作为一个Galgame主角他深谙此类游戏节操一崩千里制作组毫无下限的道理,尽管他现在只有十三岁是安全的,可谁知道会不会镜头一转下一秒他就成了二十三岁全裸出镜的成男?

  为了安全,为了未来,为了家族延续,达米安·韦恩决定踏上一条没有朋友只有自己的道路。他能毫无保留信任且随意发展友好敌对关系的只有他的三个哥哥们,因为他们分别是前三代游戏的主角,对他来说不可攻略。是的,这个游戏还他妈能继承前代存档,就拿他所在的这个世界为例吧,玩家骨骼清奇思路诡异,把前三代主角全玩成了注孤生。照这个趋势下去,达米安觉得自己的恋爱自由能够保全。

  这三年来,达米安活得小心翼翼兢兢业业,每天都保持着他高冷魔王的人设不崩,好在这对他来说不是件多困难的事,对于一般人类而言他确实不像是个合适交往对象,所有可能对他有所图谋的保健室小本本上记载对象都被他怼出千里之外,看到他影子立马夹起尾巴连大气都不敢出。达米安很满意,他感到自己安全了,自由的味道是那么甜美。可在这一片大好的形式中他隐隐感到有些不安——他的三个哥哥们也是靠自己的努力注孤生的?连续注孤生三部作品,这个玩家是不是也太菜了?

  然而,平静的生活软化了达米安的警惕,他怀疑了没多久就心安理得地享受起了没有人追也不必追人的生活,毕竟他是那么优秀。

  直到那一天。

  “我喜欢你。”棕色瞳仁棕红色头发的男孩很认真地对他说。达米安想动手打人,但是他胳膊被抓着摁在墙上,他想躲出十米远再防守反击,但他整个人被逼在教室角落。这不对,这非常不对,经过对保健室小本子的深入研究,他已经能把每个攻略对象的姓名星座身高血型生辰八字爱好特长倒背如流,谁脸上有几颗痣刘海几根毛他都一清二楚……小本子上根本没这号人!

  达米安困惑,但对方没给他继续困惑的机会。

  “我想做你男朋友。”男孩说。

  这位NPC我们才十三,你弯得是不是有点太早了?达米安在心里疯狂腹诽。按照他的人设在这个世界同龄人之间鲜有敌手,就算扔进海军陆战队也能以一搏十,被一个男孩轻易压在墙角实在是匪夷所思,这个人来历肯定不一般。

  “你先放开我。”达米安冷着脸说。

  “不行,放开你就会逃跑。”男孩在这当口居然冲他微笑了一下,即使没有立绘这个笑容也温暖得让人心头一颤,“你会一直躲着我,直到你想出办法把我气得再也不喜欢你,顺便一说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知道你实际上是怎样一个人。”

  达米安目瞪口呆。这什么逻辑,什么剧情,一个NPC甚至不是可攻略对象,哪里来的这么大口气。无法动用暴力,嘴炮又被封印的达米安支吾了两下,决定以不变应万变。

  “我拒绝,我根本不认识你。”

  男孩纹丝不动。“我叫克里斯•肯特,现在你认识我了。”

  “你是不是有毛病啊?!”达米安怒了,男孩在他眨眼的瞬间突然凑近在他额头上留下一吻。

  “这个就归我啦。”他迅速退开之后说,“明天见,beloved. ”

  达米安回到家的时候感到自己头顶都在冒烟,什么,什么跟什么,怎么他就突然被表白了,为什么他就被亲了,这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个游戏崩了吗程序员脑子被吃了吗?达米安又去确认了八百遍他偷回来的保健室小本子,克里斯•肯特绝对不在其列,甚至重要NPC都没他的名字。

  “干嘛呢?”迪克从房间另一头幽幽地走过来,“还没把你的潜在追求者都吓跑?”

  又多出来一个新的。达米安无法掩饰脸上的焦躁。Galgame的精髓在于我不撩敌不动,像克里斯这种上来第一秒先宣誓了所有权的,最终结果恐怕不出三集就要飙到R18,这部游戏按理说应该是PG-13,R18的是第一部第二部。

  “你还好吗?”迪克意识到情况有点不对,达米安现在如临大敌,根本不像是正常情况下被人追了应有的样子,“你这部游戏开展BG线了你看到女孩子不敢开口说话?”

  “不是。”达米安赶紧打断迪克,“那是陶德小时候的设定不是我,你别瞎说行不行。”

  “那你倒是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啊?”迪克一屁股坐在达米安对面,端着可乐抱着爆米花一副等好戏登台的经典哥哥嘴脸。达米安开口想呵斥好几次,最终还是放弃——多一个人多一份力,作为第一部主角又当了三部高人气配角的迪克应该帮的上忙。

  “有人追我。”达米安斟酌着用词,壁咚和强吻被他当机立断咽回肚子里了,“但他不在保健室小本子上。”

  “保健室小本子?”迪克想了一秒,“哦你是说档案室特工机密资料。”

  ……这是什么违和的东西,为什么特工机密资料上要记载好感度。达米安不是很想知道第一部究竟是怎么个设定,

  “这确实不怎么正常,但也不是没有过。”迪克想了想,非常正经地说,“你可能遇到bug了。”

  “Bug?什么bug?”什么垃圾游戏居然还有bug。

  “也不能说是bug,更像是彩蛋,是一个传说。”迪克比划着解释道,“每一部游戏都有一个隐藏剧情,触发条件各不一样,除了必达条件之外好像还要靠概率,非常玄学。我、杰和提米最后都没攻略对象好像也是因为玩家想要开隐藏剧情,我觉得他八成在你身上成功了。”

  达米安愣住了,这个消息太过惊人他完全无法消化。这是什么靠升华三部主角献祭最后一部的垃圾游戏(迪克:小d我觉得你说反了),这种游戏为什么还不下地狱。

  我明天一定要跟克里斯•肯特讲清楚让他别做梦了,他就是个BUG不配跟我谈什么做男朋友。达米安心想。就算他笑起来很好看也不能改变我孤独一生的目标。呸,好看个鬼,傻逼兮兮的,呸呸呸。

  第二天一早,达米安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进校门,还没上楼就被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黑影横空一扛扔进了储物室还关门上了锁。

  达米安坐在地上:“???”

  储物室的灯亮起,暖黄色光下一个黑发蓝眼男孩居高临下地俯视他。“我喜欢你,比我哥喜欢你得多。”

  你是谁你哥是……哦。达米安懂了,他试图站起来结果被轻而易举地又摁下去一屁股坐在了拖把桶上。

  “我是乔纳森•肯特,你小时候救过我一次,你可能不记得了但我一直没忘。我知道我哥昨天跟你表白了,你别答应他好不好?你做我男朋友吧。”

  达米安还真不记得了。他救过什么长大之后会半路扛人关小黑屋的问题男孩吗?他当年为什么要救?再说了肯特家这一个两个怪力哪里需要他救??

  “我不会做你哥男朋友也不会做你男朋友,让开。”达米安怒道,他手边的武器只有一个由于太长挥舞不开的拖把,乔纳森看到他余光往拖把上瞟,很干脆地伸手把拖把掰断了,

  “不行,我让开你肯定要打我。”乔说,“我不让。”

  你们兄弟俩都这么了解我真的让我很难办。达米安黑着脸,心里骂了这破游戏八百遍。去你妈的bug居然还是俩,这两个bug都这么积极主动为什么不能内部消化。

  “我哥他是不是亲你了?”乔问。

  “哎?啊?”达米安愕然。

  “他亲你哪儿了?额头?”乔眼珠转了转,“好,那我要亲你嘴唇……”

  「咔嚓」

  “谁拔的电源线,谁?!”乔惊跳起来,回头看到怒火实体化在头上燃烧的达米安。

  “呃……冷静?”乔身旁的克里斯小心翼翼地指了指漆黑的屏幕,“他还没亲上呢。”

  “亲你个头!”达米安一把抓起沙发上的靠垫,往肯特两兄弟脸上一人砸了一个,“压墙角亲额头?知恩图报关储物室强吻?你们两个长本事了啊?”

  “你就吃这一套嘛!”乔委屈地接住达米安扔过来的靠垫,迎接他的变成了遥控器,而他经验丰富的哥哥非常老练地挨下这柔软的一击,从而躲过下一轮进攻。

  “谁他妈跟你说我吃这一套!?”达米安咆哮。

  “你真的吃。”克里斯沉稳地回答,“不信你坐旁边看着,我保证不出三个月。”

  “你们要能成功我当场吃游戏机!”达米安愤然坐在沙发上,“来啊我看着你们两个玩!靠垫给我拿回来!”

  克里斯讨好地收拾起两个靠垫在达米安身后放好,然后插好电插销,坐回地板上拿起游戏手柄。

  “一会儿真让他吃游戏机啊?”乔小声嘀咕道,“这个游戏机挺贵呢。”

  “等他吃完再让他赔一个新的。”克里斯说,“就是前面还得重新打,有点麻烦。”

  “没事。”乔娴熟地点一路点选进游戏,“有自动存档。”

  
  “以前被救现在来报恩这一手不赖。”
  
  
  “你亲额头那一下也是。”
  
  
  达米安:“……”

  

作者语:第一单生意完成希望老板满意 @阿释_春風駘蕩 。这个游戏大概类似于模拟人生吧,游戏中的米是AI,克里斯和乔是可操控人物。之前几部作品都是galgame来着,从大米这部改了然而他本AI并不知道呢(笑

评论 ( 8 )
热度 ( 2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