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苟

蝙蝠家推,过激米吹,米右主乔米or克里斯米
德云社老五队现七队推,主堂良
魔禁通行禁止天下第一
可拆但一般不逆
寻找粮吃请看置顶

【段子4】今夜我们都是红头罩(superbat kontim chrisdami)

#每天夜巡都看到有人在秀恩爱#

#每天回安全屋都看到有人在秀恩爱#

#每天看电视都看到有人秀恩爱#

#就连去外星打怪也能看到有人秀恩爱#

#红头罩已经报警了#

基友力系列第四弹带杰森一起玩,二桶不哭站起来撸。

【今天是Lo主一朋友的生日,她本命桶,也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啧。生日快乐哟~】


———————————————————————————— 

   1



  Pocky游戏在生日聚会里不可或缺。

  布鲁斯和克拉克的pocky游戏就像是一场点了慢放键的调情。眼神之间暧昧的交流,表情些微的暗示,身体不由自主的摆动,然后在即将吻上之前点到为止。废话,孩子们看着呢。

  康纳不会玩pocky游戏,他总是在提姆靠近之前就红着脸不小心咬断pocky棒,一派纯情小男生的可爱模样。胜利的提姆会开心地吻上他,这是个带着些许pocky味道的甜蜜亲吻。天知道这其实是康纳的小诡计,哄提姆开心有时候非常容易。

  克里斯决定认真地赢下这个游戏向达米安证明自己的实力,于是他推倒了达米安给了他一个舌吻将一整根pocky都吃了下去,第二次达米安决定扳回一城,所以第二次的时候他整个人扑向克里斯,没推倒,克里斯想推开他抢回嘴里的pocky姿势像极了欲拒还迎,二人的身体碰撞看上去极尽缠绵……然后他们被杰森了扔出去。

  对,这是杰森的生日聚会。
  
  
  
  
  
  
  
  2

  杰森讨厌自己的地盘上有脏东西,各种意义上的。今天是例行大扫除时间,他有几笔帐要算。

  然后他看到自己本来计划要收拾的毒贩被别人打成了傻逼。
  然后他看到了自己本来计划要打劫的军火被人扔到了警察局门口。
  然后他看到了自己本来要买的机车被人买走了。

  骑在机车上的两个少年,一个抱着另一个的腰。“达米安,你慢一点!”

  “Tt,你在质疑我的技术吗?”

  “可是你超速了啊!”

  “我们还未成年呢。这些愚蠢的规矩可限制不了我!”

  下一秒,前方街道上忽然窜出一只猫,达米安措手不及连忙掉转车头,再下一秒克里斯公主抱着达米安飞在半空中,达米安怀中抱着一只小猫。

  “都说了让你小心点。有没有伤到哪儿?我带你回韦恩庄园。”克里斯碎碎念着,抱着达米安飞远了,空气中传来达米安有点结巴的声音:“你,你不许跟别人说啊,今天的事……”

  杰森看着撞在消防栓上的、他想买很久了的、限量版的、全哥谭独次一辆的、纯黑色机身亮红色车头的、很配他头罩的、被撞成了渣的、显然救不回来了的机车,内心凌乱。

  今夜的风儿很喧嚣。
  


  

 3

  红头罩此生最大的理想之一就是能和他的床抵死缠绵到天荒地老。

  他推开安全屋大门,他看到红罗宾跟他说“嗨”,他关上门转身掉头就跑。

  还好他安全屋不止一处。


  半个小时后,在他第四次开门看到红罗宾身影后,他认命了。

  “你到底要干吗!!!!!!”

   “红头罩,冷静,把你手中的枪放下去,我要交给你一项非常重要的委托。”红罗宾在红头罩来得及拒绝之前扔给它一辆车钥匙,“这是你想要了很久的那辆机车的钥匙。如果你帮我,我就告诉你那辆车在哪儿。”

   “操!你怎么什么都知道?”红头罩接住车钥匙后不甘心的说道,“你到底有什么事?”

   “我想让你帮忙调查康纳最近在做什么。他不回家,泰坦塔也请假,我问什么都不说,而且最近和卢瑟的女儿莱克西走得很近。”红罗宾开门见山地说。

   红头罩眯起眼,有意思。“你怀疑他背叛正义联盟?”

   红罗宾:“不,我怀疑他背叛我们的婚姻。我需要你拍点他和莱克西相处时的照片,我好有证据在这件事里占据主动地位。我不能找达米安因为他是莱克西男朋友,也不能找迪克,你知道他的性格有多一惊一乍。所以,这个委托只能交给你了……杰森?”


  红头罩:“……拿上你的车钥匙,滚!”



  
         4

  哥谭难得的大晴天。清新的空气,明亮的街道,欢笑的人群,没有人丧心病狂地在他面前秀恩爱——这么早蝙蝠家百分之六十的人还没有起床。杰森深深地吸了口气,完美的早晨,so perfect. 

  然后他看到了投票站前面的长队。

  “伸出你的双手,为地球最强夫夫投出一票吧!超蝙超蝙,默契无边!真爱十年,唯我超蝙!”
  “从在一起到结婚,我们见证他们整个爱情!守护超级小子红罗宾一生一世,让爱情随风生长!”
  “绿红绿红,爱情如虹……”
  “卧槽!绿红粉的居然敢在哥谭的场子里撒野,兄弟姐妹们上!不打不是哥谭人!”
  “喂喂喂警察吗!这里有人掐CP,场面已经控制不住了!!!!!”

  杰森默默掏出电话打给罗伊。“最近有去外星的任务么?越远越好。”
  
  
  
  5

      “看哪个台?”科莉打开电视,“快说,趁我们还能收到地球电视卫星的信号。”

   “……新闻吧。”杰森生无可恋脸。最近每个台都在播放最佳CP竞选演讲,大概只有正经的国家新闻台还放些能看的东西。今年的斗争格外激烈,似乎是因为小超人和罗宾接连爆出和别的女人的绯闻。别家CP粉们卯足了劲儿要趁着小超人罗宾后院起火,拿下今年的最佳CP。

  国家新闻台正在播放一个人权主义演讲。

  “这个社会充斥着不公和恶意,他们带来的伤害非常之深,甚至就连那些超级英雄们也会受到他的伤害!保护弱势群体,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
  杰森忍不住点头。嗯嗯,虽然是废话,但是说得很对。

  
  “看看我们身边最近发生的事吧!老师学生不上课,公务员不上班,商场公司一个个陷入瘫痪,这些都是因为什么?CP之争!什么超人蝙蝠侠,什么绿灯侠闪电侠,这是闹剧!是国家生活的毒瘤!!!”
  对对对。杰森觉得自己内心那股辛酸正在一点一点融化——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人坚持着正义与人权,他不是一个人,他并不孤单……

  “我们难道要因为小超人罗宾是直男就歧视他们吗!因为他们传出了有女朋友的绯闻就放弃我们的信任?什么时候伟大的美利坚变成一个反直男的国度了?我们不能因为年轻人一次不成熟的错误就放弃他们!他们需要支持与理解!需要我们的引导!!尊敬的听众们,将手放在你们的心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投小超罗宾一……”

  罗伊:“杰森,杰森你别冲动!快把枪放下……我的电视啊啊啊啊啊啊!!!!!!”


  
  
  6
  这里不是太阳系。
  这里距离地球很远。
  这里荒无人烟。
  连外星人也没几个。

  红头罩是来这里找陨石的,这颗陨石其实是某星球的外星科技。

  说到这个星球,大家也并不陌生。

    “你他妈为什么不早跟我说是氪星科技!!!!!!”红头罩拽着军火库的领子,好像下一秒就要炸裂。

  “你又没问。”军火库耸耸肩,一脸无辜,“你只说离地球越远越好。”


  “红头罩,你为什么在这里?”


  “你他妈先让超人从你腿上下来!!”

  “……超人身体不太舒服。”

  “我求你们了行吗,快点分开!!!分开!!!!!”

        ——毫无防备看到蝙蝠侠给超人当膝枕,红头罩觉得自己可能要瞎。
  
  
  
  
  
  7

  “小翅膀给我们大家留了字条,我觉得你们最好都看看。”迪克非常严肃地在晚餐桌上拿出一张纸,上面是杰森的笔迹。

  “我走了。别问我为什么。别找我。”

  提姆皱起眉。“杰森这是在做什么?”

   迪克摇摇头。“我不知道,但是我预感这件事跟你们最近的行为有很大关系。你们最好都反思一下!”

  达米安撇撇嘴想说什么讽刺的话,被布鲁斯用严厉的眼神制止。

   “我们会反思的,你有什么办法能联系到杰森,让他回来吗?”布鲁斯问。

  迪克得意地笑了笑。“当然。”



   第二天,杰森的板砖机响了。

   “喂?”

   “喂,是小翅膀吗……哎哎哎!别挂电话!布鲁斯他们反思过了!你快点回来吧,要知道布鲁斯可不常跟人表示歉意。偷偷告诉你,他给你买了一辆新机车当赔礼!”

  “……我不在乎。”

  “别固执了嘛,这次也许是他们不对,但我知道你已经原谅他们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妈的,你好烦人……下周。这周我有事忙。”

   “啊,这周天晚上不行吗?”

   “为什么?”

  “因为周天晚上是克里斯和达米安蝉联最佳少年英雄CP的庆祝party呀……喂,小翅膀?小翅膀你还在听吗?喂喂喂?”

   “咔哒。”

   “嘟——嘟——嘟——”

  “……”



  罗伊看了看杰森手中捏碎的手机,咽了口唾沫,转过头。

  我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看见…… 


评论 ( 32 )
热度 ( 61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