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苟

蝙蝠家推,过激米吹,米右主乔米or克里斯米
德云社老五队现七队推,主堂良
魔禁通行禁止天下第一
可拆但一般不逆
寻找粮吃请看置顶

【不义&天地&主世界】三对Chrisdami访谈录

出场人物
天地大重奏:天地克&天地米
不义联盟:不义克&不义米
主世界:小克里斯&小大米
Warning:不义克为私设。主世界小克里斯与小大米无互动。
欢迎与lo进行人物设定方面的交流。诚心征集梗。

1.姓名?

天地克:克里斯.肯特。
天地米:达米安.韦恩。

小克里斯:克里斯.肯特或者Lor-Zod。
小大米:达米安.韦恩。

不义克:克里斯.肯特。
不义米:达米安.肯特。

两个克里斯露出羡慕的目光。
天地米&小大米:Excuse me?






2.与对方的关系是?

天地克:所有人都觉得我们是一对,他之前明明答应我在一起现在又和阿莱克西亚搞暧昧,一天到晚躲在蝙蝠洞见个面都难。
天地米:恋人,简单地说。

不义克:结婚一年了。正在考虑造个孩子的问题。
不义米:What the hell!不是要个孩子吗?说好的领养呢?
不义克:我无法容忍除了我孩子之外的任何人出现在你怀里。就算我能忍,我的热视线也忍不了。
不义米:……正常点行吗。
不义克:对了,顺便建议对面天地世界的我,没有什么情敌是一发热视线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加上火焰呼吸。

小克里斯:朋,朋友吧……等等,未来的我们真的结婚了?
小大米:谁是你朋友!我们只是偶尔的搭档关系而已!不要说结婚这种蠢话!
天地克&不义克:……好怀念。
不义克:豆丁达米,要来不义世界玩几天吗?
不义米:……




3.对方怎么称呼你?

不义克:有求于我的时候叫Beloved,平时叫克里斯。
不义米:别胡说!我什么时候叫过你be……
不义克:上次你问我克拉克爸爸生日以及喜欢什么礼物的时候。
不义米:……哦,想起来了,>tt<
天地米&小大米:给谁送生日礼物,再说一遍???

天地克:克里斯,偶尔叫亲爱的……
天地米:是亲爱的搭档,说话不要大喘气。他一直管我叫达米,生气的时候叫全名或者蝙蝠侠。
天地克:达米安,韦恩。
天地米:对对对,就是这种语气。

小克里斯:外星人,肯特,克里斯托佛,喂,笨蛋……最近开始叫我克里斯了。
小大米:达,达米……
天地米:哟,两个都脸红了?可爱。



4.表白的姿势?

不义米:那天我去找超人,他把我拦在半路上让逼我在结婚申请书上签字,还顺带了一份文件论述我们两个结婚对超人政权能带来多少利益……
不义克:然后他就被我说服了。
不义米:后来发现都是骗人的。
不义克:反正人都已经是我的了。
天地米:……你们那个世界很缺氪石吗?

天地克:他先对我说“既然他们都说咱们两个是一对,干脆我们在一起算了”,然后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我只好提醒一下他。
天地米:这就是你推倒卢瑟大厦围墙的理由?
天地克:我推她墙还需要理由?她父亲杀了我父亲!
天地米:又不是她的错!你知道那一整面围墙阿莱克西亚要了我多少钱吗?
天地克:你居然还给她钱?
天地米:当然给了,不然你以为她为什么撤诉,因为法官是你的粉丝吗!跑题了——我当时甚至怀疑你是打击报复故意要活埋我!我都不知道我干嘛要答应你这种壁咚都能搞出灾难的蠢货……
不义克:对面闪的好碍眼。
不义米:有点理解为什么你父亲每次看到我们两个站在一起都会绕道走了。

小克里斯:呃……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小大米(沉浸在将来会和克里斯结婚的冲击中):……
不义克:既然还没下手的话,豆丁达米要不要来我这边?
不义米:毕竟那边的那个也是你,再这么逗下去他要生气了冲过来,我不保证不和他一起揍你哦。
小克里斯:达米安我喜欢你,你不要过去QAQ
小大米:我当然不会过去,你在胡说什么啊!



5.最爱对方哪点?

不义克:他隐忍着痛苦,表面上还张牙舞爪的样子。他被逼到走投无路不得不来求我的样子。他完完全全仰赖我依靠我的样子对我敬若神明的样子。
不义米:除了做梦以外换个别的爱好行吗。
不义克:……
不义米:我最爱他父亲,敬爱。
天地米:Excu……算了,我懒得再问了。
小大米:你们那个世界一定是地狱。
不义米:呵呵。

天地克:喜欢他简直是场自虐。我都不知道我喜欢他什么,反正不是他的恶作剧。
天地米:那叫情趣。
天地克:我是你的男朋友,不是你的玩具!
天地米:有区别?
天地克:……算了。
天地米:我最喜欢你这种拿我没办法的样子。

小克里斯:达米善良,勇敢,坚强,有责任心,关心同伴。
小大米:我才不喜欢你,>tt<……
小克里斯:QAQ
小大米:也不讨厌你行了吧,别露出那种蠢表情!
天地克:……他俩暂时还处在这个阶段啊。
天地米:可爱。




5.最不能容忍对方哪一点?

不义克:性格反复无常,前一秒还开开心心的,后一秒就翻脸。
不义米:控制欲。都是成年人了一天到晚监听我心跳,这就有点变态了吧?
不义克:这是为了你的安全!蝙蝠侠的残党还在逍遥法外……
天地米:我居然不想问蝙蝠侠残党是什么……对面的克里斯也在监听心跳?
不义米:你也……?
天地克:我也是为了你的安全!
天地米:我们世界有坏人吗!
天地克:……

小大米:最主要的就是蠢。
天地米(笑):他的意思是,在他心里你是完美的,豆丁克里斯。
小大米:!!!!!!!!!
小克里斯:谢,谢谢……你也是。

天地克:我回答完这个问题你又要和我吵架。
天地米:怎么会?
天地克:你有一堆缺点,但是你的缺点我也勉强爱就是了。
天地米:……我在你心里居然不是完美的?!
不义米:重点是那个?
天地米:克里斯你这个蠢货!我最不能忍的就是你怎么这么蠢!
不义米:听上去好像哪里不对?
小大米:……




6.经常吵架吗?

不义克:基本不吵。
不义米:你再说一遍?
不义克:怎么了?难道我们有争执的时候不是和平解决的吗?
不义米:你管抓住之后扔到【吡——】上【吡——】到说不出话来叫和平解决?!如果我有氪石你早就被我揍翻了好吗!
天地克:注意语言!有小孩子在!!
天地米(只来得及捂住小克里斯耳朵):你们世界是根本没有氪石吗?红太阳射线枪也没有?

天地米:每天都在吵。
天地克:都是因为谁?
天地米:……阿莱克西亚。
天地克:你自己知道就好!
天地米:真是奇怪了,当初我和阿莱克西亚在一起的时候也老是因为你吵架……
天地克:达米安.韦恩。
天地米:我不提她总行了吧!

小克里斯:偶尔会吵架,不过都是小事。
小大米(依旧沉浸在未来的自己被抓住之后扔到【吡——】上【吡——】到说不出话来的冲击中):……
小克里斯:达米你还好吗?




7.怎样和好?

不义克:我们不吵架所以不用……
不义米:你闭嘴!
天地米:说真的,他这样子你怎么忍得了?
不义米:超人说一切以世界和平为重,我懒得浪费时间跟克里斯计较。
不义克:……

天地米:一般都是我道歉。
天地克:那是因为根本就是你的错。
天地米:不要得寸进尺好吗?我和阿莱克西亚之间没有……
天地克:每次我有事要离开地球你都要问我去多久,别以为我不知道为什么。
天地米:随口问一句都不行吗?再说了你有哪一次没骗我?
天地克:你凭什么让我信任你?
天地米:这种小事都不说实话,干脆分手算了!
不义米:这就吵起来了……
不义克:别拦他们,我想听另一个世界的你给另一个世界的的我道歉。

小克里斯:过几天自然就和好了。
不义米:果然是小孩子。
小大米:明明是你每次都跟我父亲和阿尔佛雷德告状!
小克里斯:我没有!我只跟我爸爸讲了……
小大米:啧!多管闲事的超人!
不义米:你再说一遍,什么的超人?
天地米:我居然会因为超人和另一个我打起来,这一定是场噩梦。

评论 ( 9 )
热度 ( 1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