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苟

蝙蝠家推,过激米吹,米右主乔米or克里斯米
德云社老五队现七队推,主堂良
魔禁通行禁止天下第一
可拆但一般不逆
寻找粮吃请看置顶

【Batfamily】小妹妹是世界的宝藏(达米安性转AU)

#只有达米安性转的普通人AU!萝莉达米安!萝莉萝莉萝莉重说三!

#少年韦恩的姐妹篇!两者间没有关联,只是一起写的相反设定罢了orz

#韦恩家男子汉的养妹妹之道,OOC属于我,梗属于DC

————————————————————

1

达米安·韦恩,原名达米安奥·古,母亲是奥·古集团执行总裁塔利亚·奥·古,爷爷是奥·古集团董事长拉斯·奥·古。作为奥·古家小公主的她从小娇生惯养精英教育,在十岁那年被送到父亲布鲁斯·韦恩这里学习如何做一个西方上流社会的女人。

 

这是塔利亚这辈子最后悔的决定,没有之一,没有。

 

 

 

 

2

其实一开始得知会有一个小妹妹的时候,迪克是很激动的,他特地选择了最粉嫩的墙纸和带蕾丝花边的床单装饰达米安的房间。杰森从自己书架上挑了一堆女孩子会喜欢的小说比如《傲慢与偏见》或者《暮光之城》摆在达米安的书架上。提姆对这个即将到来的小妹妹兴趣缺缺,说实在的他更想要个小弟弟。

 

然后达米安来了。她站在房间门口看了一分钟,得出结论——这群鸠占鹊巢的冒牌货恨她,想要赶她走。对待敌人达米安小姐像寒风般无情,她先是手撕了墙纸扔掉了书,然后炮轰了迪克审美还活在上世纪嘲笑了杰森内心的少女还在青春期,最后把自己的大部头罗马史和亚历山大传放进书柜丢下一句“幼稚的男生”回了房间。

 

提姆看着一脸受伤的迪克和目瞪口呆的杰森,笑了。好吧,一个妹妹也挺好玩的。后来他笑不出来了,因为达米安的敌意不知为何百分之八十都是针对他……

 

 

 

 

3

达米安刚来那段时间布鲁斯有事不在,所以让小妹妹融入家庭的任务全都落在了迪克的头上。不论从什么角度来看,迪克做得都很完美。他让达米安认识到自己的父亲是个优秀的人,让她知道自己是被爱着的,也让她学会了放下高傲的态度诚恳对待每一个人。有所改变的达米安放下高傲,诚恳地和不小心吃掉她墨西哥鸡肉卷的提姆进行了一场书本椅子乱飞的激烈交流,交流过后提姆的眼圈肿了三天。


更为可怕的是,杰森似乎不觉得这种交流方式有何不妥。

 

“拳头也是男人的友情”——对,杰森甚至和达米安分享了自己收藏的全套日本少年漫,而达米安,一个学着上流社会礼仪长大的小公主竟全盘接受了战斗友情热血的世界观。

 

提姆觉得自己想要个小弟弟的想法真是太天真了。上帝啊给他一个甜美可爱的小妹妹吧,这个暴力萝莉是谁家的他一点都不想要!

 

不过,老天爷总是很会开玩笑。某个国际模拟企业经营大赛中,提姆带领他的团队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打败某著名商科大学代表队,以高中生身份拿下总冠军。比赛赞助商亲自为他颁奖,一个精神矍铄的银发老人将奖杯递给他,微笑。

 

“你好,小企业家,我是拉斯·奥·古,想必你一定认识达米安。你想入赘我们奥古家吗?”

 

提姆差点从颁奖台上滚下去。

 

从此之后提姆·德雷克-韦恩的噩梦就开始了,拉斯·奥·古爷爷每周固定时间都会给孙女打电话,从此之后他们的通话内容多了一个项目——“提姆准备什么时候入赘奥·古家。”

 

对此达米安和提姆同样的生无可恋。毕竟在她老家,女孩子到她这个年龄已经可以结婚了。

 

 

 

 

4

达米安在DC小学很受欢迎,尤其受女孩子欢迎,因为她很帅。自从她转学过来,什么欺负弱小勾心斗角都不存在了,毕竟再恶也恶不过达米安,整个学校都在她的霸凌下瑟瑟发抖以至于有点集体性抖M。凡是达米安走过的地方大家都要让出一条道路来然后向她45度鞠躬致意。

 

有一次阿尔佛雷德有事,提姆骑着自行车来接达米安。他站在门口等的时候有人认出了他,接着就有一小队三年级男生带走了他的车,另一小队女孩簇拥他进了教学楼甚至还献了花环,刚进教学楼立马两个高年级生为他提包拿大衣,一个校花级别的高年级女孩笑容可掬地称呼他为德雷克先生,引导他来到图书馆最里面。在一个铺着羊绒毯子靠落地窗的大沙发上,提姆看到了她正在看《死侍与蜘蛛侠》的小妹妹。

 

达米安居高临下扫了他们一眼,颔首。“退下。”

 

下一秒这群人就从提姆的视线中消失了,留下提姆木在原地怀疑自己是不是出门太急走错了世界。出校门的时候有两排学生整齐划一鞠躬出送:“祝您一路顺风!”然后一个人就毕恭毕敬推着自行车走到他们面前。

 

这群小鬼帮他擦了自行车,甚至还在车后座上加了软垫。

 

提姆一点也不想知道达米安对她的同学们做了什么,一点也不。

 

 

 

 

5

达米安第一次来例假的时候,她非常镇定,一个韦恩总是有无数后备计划。她以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娴熟头一次使用了某个棉质一次性物品然后镇定自若地走出房门,8个小时后她整个人浑身抽搐蜷成虾米被老管家心疼地抱回房间。

 

“您到底干了什么啊!”老管家一边调着药一边问。达米安缩在电热毯上疼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和杰森近身搏斗十分钟,是杰森先动手的,三天前。偷吃提姆的哈根达斯冰淇淋,是提姆先动手的,谁让他在冰淇淋上写名字。抢走迪克的超辣墨西哥鸡肉卷,是墨西哥鸡肉卷先动手的,谁让它闻起来这么香。

 

“都怪……杰森……提姆……卷……”达米安挣扎着总结道。

 

老管家叹着气摸了摸小小姐的头,这群男孩子真是太过分了,一点也没有兄长的样子!必须好好警告一下。真是可怜达米安一个小姑娘被他们带歪了……

 

 

 

 

6

有一年老师布置作业,是一篇作文:《我的兄弟姐妹》。达米安很认真地写完上交,然后被叫了家长,布鲁斯回来之后非常生气地当着全家人的面读了这篇作文。

 

“我有三个最棒的哥哥。大哥迪克是个温柔的人,他对我特别好,喜欢带我逛商店买衣服,他的审美也很棒,我从来没见过比他更耐心更会挑裙子的好哥哥,我喜欢他给我买的粉红色泡泡裙和会发光的仙女棒。我最喜欢的是小美人鱼胸衣和鱼尾长裙,每天回家都会换上这一身穿给他看。”

 

迪克默默看天花板。

 

“二哥杰森是个强壮的男子汉,他告诉我女孩子要学会保护自己,我的跆拳道和柔道都是他训练的。他是个严格的教练,有好几次我想要放弃,都是他告诉我一定要坚持下去。多亏了他,以前我挨他一拳就会倒下,现在三四拳都没有问题。我为我的进步感到高兴。杰森在健身方面也很有心得,他告诉我只要每天坚持揉胸肌就会变大。”

 

杰森眼神已经放空了。

 

“三哥提姆是我见过最聪明的人,他特别会下围棋和国际象棋,总是要让我‘输得连内裤都不剩’。提姆学习非常好,我如果有题不会做他都会耐心地替我写,可有时候会不小心把答案算错……一定是因为他大意,不是因为蠢。提姆是一个开明的哥哥,他总是教导我不要压抑自己想做男人的本性,所以我用迪克送我的小蝴蝶结给他扎了小辫子,他看到照片之后特别高兴,激动得把走廊的古董花瓶送给我,可惜我没接住,花瓶就碎了。”

 

提姆瑟瑟发抖地伸出一只手:“等等我可以……”

 

布鲁斯皮笑肉不笑地打断提姆的话:“还有一段。”

 

“可是,现在我没有兄弟了。一周前一场大火带走了他们,我非常想念我的三个哥哥,我想他们现在一定会在天堂保佑我这次作文拿高分。全文完。”

 

迪克&杰森&提姆:“……”

 

布鲁斯:“幸运的是达米安的作文老师也教过你们三个,所以她没有立即报警。好了,你们四个谁先解释。”

 

这之后韦恩庄园鸡飞狗跳了三天,杰森和提姆合力把达米安挂在了门口歪脖子树上,迪克没有拦。

 

 

 

 

7

克里斯·肯特,学校里少有的非韦恩势力。他不像其他人一样崇拜达米安,他偷偷地喜欢着达米安,可达米安根本不认识他,而且想要接近达米安首先要避开无处不在达米安女王亲卫队,他根本没机会。

 

当他得知康纳居然和达米安的哥哥是好朋友时,整个人就像被天上掉下的馅儿饼砸了头。软磨硬泡下康纳终于答应带克里斯去韦恩庄园看看,克里斯特地换上了自己足球队的球衣和最好的球鞋,希望能给达米安留下一点印象。

 

达米安的家远看就像一座古堡,真的很适合她这样任性又骄傲的小公主。老管家一板一眼的伦敦腔为这里平添几分神秘与高贵,铁门徐徐打开。

 

然后克里斯看到自己的公主被挂在一棵歪脖子树上。

 

真的是挂在树上,风一吹还会左右晃。

 

最后克里斯把他的公主救了下来。公主对他单手就能提起自己的力气印象深刻,而他对公主小仓鼠图案的内裤印象也很深刻……

 

 

 

 

8

后来克里斯和达米安成为了好朋友,经常来韦恩庄园玩。从他那里提姆得知,达米安之所以被当成女王是因为有一年校艺术节,每个年级都要出一个节目,他们年级出的是舞台剧,达米安扮演的是坏女王,演着演着就真成了学校女王。这个结果提姆觉得自己的理智不能接受。他以前反串演小红帽的时候也没见谁把他当成小红帽啊?

 

斯蒂芬妮在旁边冷哼了一声,决定还是不要告诉提姆某个残酷的事实比较好,毕竟自己是被人叫了四年狼外婆的人,好气。至于迪克和杰森——迪克当年演的是树而杰森是乌鸦,都没露出脸,幸免于难。

 

 

 

 

9

克里斯第十次出现在韦恩庄园里的时候,迪克忍不住问他:“你是不是喜欢达米安?”

 

克里斯一脸震惊:“你怎么知道的?”

 

提姆比克里斯还震惊:“居然会有人类喜欢达米安???”

 

迪克随手勒住提姆脖子摔到一边。认识达米安还不到两周就造访韦恩庄园十次,傻子才看不出来克里斯对达米安有意思,提姆这种装傻的不算。他八卦的心情一下就来了:“你喜欢她什么?”

 

“我从来没见过比达米安更善良更勇敢更慷慨的女孩子。”克里斯非常认真地答道。

 

“你说的是那个昨天还为了一个巧克力甜甜圈跟我从厨房追到后院的达米安?”提姆艰难地从沙发上爬起来,然后被迪克揪着领子再一次扔出去。

 

“别听提姆胡说。”迪克和颜悦色,“达米安就是你形容的那种女孩子,一个字都不差,我保证。”

 

迪克话音未落,客厅外传来一声巨响,接着杰森跌跌撞撞走进来,还没来得及开口一道黑影就撞了过来,两人缠斗在一起,达米安骑在杰森脖子上想用体重带倒他,杰森果断用后背往墙上撞逼得达米安不得不松手,然后在女孩跳开之前一把抓住女孩的脚踝扔到沙发上,以体重压上。

 

“10、9、8、7、6、5、4、3、2、1!你输了!”杰森说完松手,达米安嘟着脸爬起身。

 

“偷袭力量型对手时候不要想着一击制敌,要学会跑。还有身高问题,你跳到我身上之后已经用掉了大部分力气,还怎么打?要用脑子战斗而不只是身体!”

 

“你等着!”达米安拍拍身上的灰站起来,突然发现克里斯。

 

“达米安,回你的房间去。”迪克和善地笑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达米安从这笑容中读出一丝杀意,所以她象征性表达了不屑后迅速逃上楼——你不会想惹发火的迪克。

 

杰森看着落荒而逃的达米安,颇为感慨地点点头。“她学得很快,提姆这个年龄的时候都没有这么耐打。”

 

迪克微笑着看向杰森:“小翅膀,跟我出来一下好吗。”

 

一分钟后,窗外传来一声雄浑的惨叫。

 

提姆:“咳……你刚才说你为什么喜欢达米安来着?”

 

克里斯:“……”

 

 

 

 

10

有一次克里斯骑自行车送达米安回家的时候,留意到身后有辆越野车在跟踪。刑侦剧里绑架千金小姐的场景迅速涌上他心头,于是他把达米安放在了某个甜品店门口,绅士地给她买了一个巧克力布丁。越野车停在了马路对面,有人下车朝他们走过来。那人五大三粗、戴着一副黑墨镜,手上还有铁指虎。他径直朝达米安走过来,克里斯迅速伸出双臂把达米安护在身后,男人不耐烦地想推开克里斯,推了一下,没推开,推第二下的时候直接被克里斯抓住手腕扔出去,狠狠砸进了玻璃柜里。

 

达米安漂亮的绿眼睛一下就亮了。

 

见引起了骚动,越野车上又走下来三个人。克里斯随手扒下倒地男人的铁指虎套在自己手上,眼神又沉又危险——肯特家虽然一直温和有礼,但礼貌不代表软弱。

 

出乎意料,为首走过来的是一个深绿色兜帽的女人。

 

“店里已经有人报警了,我劝你们离开。”

 

“如果我不走呢,你要和我动手?”女人冷笑。

 

“会。”克里斯坚定地说,“我会保护达米安。”

 

“想要扮骑士保护公主?打女人可不是骑士所为。”女人调侃道。

 

克里斯面无表情。“我也许不是骑士,但绑架犯也没资格自称人。”

 

女人脸色一下变了,克里斯也做好了动手的准备,这女人绝对不简单。就在气氛一触即发之时,一只柔软的小手轻轻放在克里斯身上。

 

“达米安,退后,不要离开……”

 

“母亲!”

 

“……我的视线。”

 

克里斯僵硬地抬起头,对上女人碧绿色含着笑意的眸子。

 

第一次见面就骂了喜欢的女孩子她妈妈不是人,她还会把女儿交给我吗,在线等回答急。

 

 

 

 

11

韦恩家三个哥哥友善地建议克里斯不要正面和达米安的母亲杠,塔利亚很显然不喜欢他。克里斯觉得很委屈,也很愤怒。“达米安和什么人做朋友难道要经过她同意吗?就算她不喜欢我又能把我怎么样?套上麻袋一棍子打晕浇筑水泥从哥谭大桥上扔下去?!”

 

迪克严肃地点点头。“是的,她能。”

 

克里斯:“……”

 

 

 

 

12

塔利亚是韦恩家男孩子们共同的噩梦。在塔利亚的概念里,迪克的价值是娶一个温柔乖巧的女孩子给达米安做女伴和佣人,杰森应当自觉担任达米安的保镖和她在韦恩宅的监督者,而提姆的作用不外乎提醒达米安不要成为他这样的人。

 

“格雷森先生,我建议你穿上正装或者干脆不要出现在客人眼前,毕竟这件花领子睡衣实在是太侮辱你所在阶级的审美了。”

 

“杰森,我跟你说什么来着,男人有时间就要投入给事业,读书最起码也要读些对自己有益的书。文学和诗歌有什么用处?达米安都过了那种阶段。”

 

“提姆·德雷克-韦恩,我不会把达米安交给你这种人的,你死了这条心吧。”

 

提姆是真的一点都不喜欢奥·古家,一点,一点点,一点点点都不喜欢。我是哪种人你说清楚……

 

 

 

 

13

塔利亚还挺喜欢克里斯这件事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事实上她几乎瞬间就切入了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疼爱的奇怪模式,在哥谭市中心逛街都叫上克里斯帮忙提东西。克里斯提着大包小包跟在塔利亚母女后面,幸福来得太突然感觉有点眩晕。

 

回到中东之后塔利亚迅速往克里斯家送去了彩礼,当时克拉克和露易丝看着门口多出来的一排豪车,相视懵逼,更不用说还有如潮水般涌进公寓的佣人和一所位于哥谭郊外的豪宅房产证。只差克里斯入赘奥·古家法律文件上的亲笔签名,这些东西就全部属于奥古小夫妇了。克里斯看着十名等着他签字的彪形大汉,顿时有种误入歧途卖身黑道老大的错觉,他给达米安打电话时差点哭出声来:“你妈妈这是要买了我吗,我觉得我没这么贵啊?”

 

于是达米安在安抚好克里斯之后,头一次使用了塔利亚给她的亲子电话专线——“你能不能别再打扰我的生活!”

 

塔利亚则表示这么点东西比起奥古家差远了,她勉强同意他们在哥谭生活已经是很大的让步,她忍受亲生女儿和三个废物点心生活在一所住宅里完全出于无可奈何,现在达米安要结婚了怎么能和少女时一样随便。

 

三个废物点心很无辜,关我们什么事了为什么要骂我们。

 

最后布鲁斯出手把这堆烂摊子三下五除二全收拾了,他用颇有深意的眼神打量三个瞎撺掇的养子,看得三个哥哥冷汗一身一身地出。

 

最后,布鲁斯意味深长地拍了拍提姆的肩膀:“迟到的未必就会缺席。”

 

提姆:“等等布鲁斯虽然我没听懂你说什么但是这件事真和我没关系!你信我!!”

 

 

 

 

14

一周后提姆在韦恩庄园里看到拉斯·奥·古的那一刻,他明白布鲁斯在说什么了。

 

为时已晚。

 

拉斯·奥·古和提姆单独聊了很久,出门之后提姆双眼呆滞精神恍惚路都走不直,看到达米安时眼神都没了聚焦。达米安不满被提姆无视,一脚就踹了上去,提姆凭反射神经用手腕挡下了这一踢,一个激灵醒了过来。他环视四周,然后动情地抱住达米安。“多谢你这一脚踢醒了我,好险好险!如果不是你及时提醒我你有多没女人味多讨人厌,我差点就要被你爷爷洗脑入赘你们奥·古家了!你能不能再踢我几脚让我印象更深刻一点?”

 

杰森抢过达米安扛起就跑,趁达米安恶心过劲儿来把提姆踢死之前。

 

 

 

 

15

克里斯一直认为布鲁斯是个亲切友好的人,虽然他有时一脸严肃,但克里斯能感觉到布鲁斯非常喜欢他。有一次克里斯送达米安回家后,转头没骑多久就看到了正在绕着韦恩宅散步的布鲁斯。布鲁斯邀请他并行一段。

 

“听迪克说你喜欢我女儿?”布鲁斯问,认真倾听的表情中中带着鼓励。克里斯唰地红了脸。

 

“这……不……我……我没……就是……”他深吸一口气,勇敢地看向男人,“是的韦恩先生,我很喜欢您女儿。”

 

“克里斯,我想告诉你的是,我一直非常欣赏你,并不只是因为我熟悉你的父亲。我也很爱达米安,由于她母亲的自私,我错过了女儿人生的前十年,这样的遗憾我不想再有。”布鲁斯拍了拍男孩金红色的头发,和颜悦色地笑了,“所以,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回答这个问题:你喜欢我唯一的小女儿?”

 

克里斯:“……”

 

 

 

 

16

命运的曲折和悲剧在于,当你以为你终于过五关斩六将赢得了胜利,这时候才发现最大的boss一直藏在身边。

 

我心爱的女孩她爸爸现在看上去想杀了我,爱情和性命孰重孰轻,在线等回答急。

 

 

 

 

17

克里斯非常苦逼地看着一直为他出谋划策的韦恩家三个兄长。“我觉得我只剩下一个办法了……康纳告诉我,要不然生米煮成熟饭这样布鲁斯也来不及反对,你们觉得呢?”

 

瞬间,几乎是瞬间,客厅里统一战线同甘共苦的和煦气氛一扫而空。提姆一脸平静地站起身冷冷道:“我去打个电话约个人,大家晚上见。”迪克舒展身体咔吧咔吧地活动起关节:“好久没见他了有点想念,我和你一起去。”

 

杰森凶残地笑了,对沙发里颤抖如小鼠的克里斯露出雪白的獠牙:“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太听清,你再说一遍?”

 

千里之外的康纳猛然打了个寒颤,右眼皮跳起了迪斯科,就在他困惑不已之时,手机响了……



评论 ( 62 )
热度 ( 3325 )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