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苟

蝙蝠家推,过激米吹,米右主乔米or克里斯米
德云社老五队现七队推,主堂良
魔禁通行禁止天下第一
可拆但一般不逆
寻找粮吃请看置顶

【手游AU】非酋和他的达米安们2(刺客米+球3米)

#内含小部分#666剧情,请视本文为成米苏推广(不)

#人物和故事属于DC,我不拥有它们任何一个

#前篇https://windlive.lofter.com/post/1d3db626_d60b4fa,好了不说了我去打死我自己了

——————————————————————

1

最近这段日子,欧皇过得挺心塞。前段时间他抽到只E16达米安,又抽了只E16克里斯·肯特,俩人一只场控一只硬肛不愧是官方搭档,欧皇天天带他俩刷图,不成想图刷太多了一不小心解锁新回忆……然后他们俩就在一起了,每天在蝙蝠洞里闪啊闪,一众单身狗卡加一只单身狗欧皇每天都在瞎眼。


最近我也很心塞,因为欧皇带着他家一众未成年卡躲我家来了。


“滚出去!带着你的罗宾迪克你的罗宾桶你的罗宾提姆你的罗宾达米安滚出去!”


“他们还都是孩子,你忍心让他们面对成人世界的残酷吗?”欧皇痛心疾首地把他一窝小罗宾抱在怀里,三双亮晶晶的眼睛对着我无辜地眨啊眨。


我呢?我他妈也是个孩子啊!你集齐了全罗宾还拉到我面前炫,对我就不残酷吗啊啊啊???!


一旁两只罗宾达米安刚打过一轮,正蹲在一起喂企鹅。欧皇一拍大腿:“算了闲着也是闲着,我带你去刷图。”


刷你大爷!不去!反正也抽不到好东西!


“行啊。”我的蝙蝠米忽然淡淡来了句,“听说今天角色掉落率比平时高,说不定能给罗宾捡个父亲回来。”


罗宾米眼睛“唰”就亮了……好吧好吧,爹去,爹为了你去还不行吗!


罗宾米的修炼没有结束,所以留在蝙蝠洞里等,我带着蝙蝠米刺客甲企鹅和阿尔佛雷德喵跟欧皇刷图去了。我队全程躲欧皇身后划水,看着四只小罗宾在前面上蹿下跳,到最后蝙蝠米遇到boss的时候上场直接开一波大收了人头,身后三只罗宾迪克杰森提姆看他的眼神可崇拜可崇拜,罗宾达米安一脸骄傲就好像刚才开大的是自己。他们四个似乎忘了之前一路是谁在后面闷声发财攒大招,蝙蝠米如此不要脸的风格真的很像他爹爹我。


最后到了开箱子拿奖励的时候,欧皇拿了一只小丑女一只毒藤和一堆药,十分遗憾地摇了摇头说这些他都不需要,我在一旁差点把舌头咬断。到我开箱子,欧皇在一边调侃我:“我觉得每次我在你身边你都能开出好东西,上次是蝙蝠米,这次不知道是什么。”


“去你妈的别给自己脸上贴金,我和我崽儿是天生注定相遇,是吧崽儿?”


蝙蝠米在一边用手臂给罗宾迪克荡秋千玩儿,压根没理我,爹有一点小受伤。蝙蝠米总是这样,嘴上说着不在乎无所谓不想见布鲁斯迪克,但他对罗宾们非常好,不是第一次见面的大哥哥那种好,他亲切的眼神穿过这些罗宾,似乎在看着别的东西。


——上天保佑我抽个布鲁斯蝙出来,为了我家大崽儿和小崽儿!拜托了给我一只布鲁斯蝙!用光我此生所有欧气都行!!!!!


我使尽全身洪荒之力伸出手掀开箱子,炫目的白光一下将我包裹,在白光之中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恭喜玩家XXX抽出本服第一张刺客联盟-达米安·奥·古,撒花~”


我望着地上叼着奶嘴拿着是自己身长三倍武士刀的白衣服婴儿,呆若木鸡。


这个婴儿看着我,伸出一只手:“咿咿呀呀噗。”


我茫然看我家蝙蝠米:“他说啥?”


蝙蝠米:“他说你比他想象中的矮。”






2

欧皇家四只罗宾对刺客宝宝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这只白衣服小达米安看上去还不到一岁,然而已经能完美地诠释“嫌弃”这个表情了,和家里那只稍大点的罗宾米一模一样。蝙蝠米单手抱刺客米的姿势特别娴熟,这个看上去就很难对付的小大爷在他怀里服服帖帖的,叼着奶嘴用小肉胳膊不断抵御迪克提姆伸过来戳小脸的手指头,姿势利落圆润简直像在打太极。


我和欧皇凑在一起研究刺客米的各种属性,最后得出结论:这只刺客米,就是个彩蛋!战斗力智力值水准都在罗宾米以下,分配却差不多,即使养成估计也就到罗宾米的水平。


……好歹是比企鹅强多了。


就是不知道罗宾米怎么看待刺客米。


“让爹抱抱我家小崽儿!”


蝙蝠米:“他身上有毒针苦无匕首手里剑,我不确定刚才有没有没收完,你抱的时候小心点。”


“……还是你抱着吧,我今天胳膊酸。”


退队之后我回到洞里,罗宾米坐在蝙蝠电脑前大皮椅子上特别悠哉地转过来。“又抽到企鹅了?我决定接下来用诺贝尔生物学奖得主的名字来命名它……他怀里抱的是个什么?”


“那什么,崽儿你先冷静,听我慢慢跟你说……”我抹着头上的冷汗,“弗洛伊德说过人类的成长分三个阶段,植物性动物性和人,你可以把蝙蝠米怀里的这只当做小动物,其实吧……”


“这是小时候的我们。”蝙蝠米直接打断我的话,“要来看看吗?”


罗宾米皱着眉头凑了过去,我眼睁睁看着我家三个不同形态的达米安在一群企鹅之中亲切交谈着。


“他好小,看着也不怎么强……我小时候就是这样子的?”


“噗噗哒!”刺客米蹬着小腿表示抗议。


“他才一岁。你都不记得自己一岁时的样子,我怎么记得?”


“我讨厌小孩子……他好沉?”罗宾米从蝙蝠米手里接过一岁的自己,蝙蝠米耐心地指导他怎么抱婴儿。


“可能是身上还藏着刀吧,你小心点抱,对,手臂托住这里。”


“你检查下他袜子,我小时候在那儿藏毒气弹。”


“喔,还真有。”


妈蛋心底翻涌的这种蜜汁感动是什么……看着我洞里的达米安三兄弟,我忽然觉得,即使以后只能抽到企鹅也值了,就算永远都无法单刷图,无法赢PVP也无所谓,只要他们三个能好好的,这个游戏我愿意一辈子不出坑。


默默擦掉眼角的男儿泪。我现在就想抱抱我家三只崽儿告诉他们我有多爱他们。


“这不是我的雕花生物碱针头吗,好怀念啊。这种见血封喉的武器我有多久没用过了?”


……过几天再抱也来得及,来得及。





3

自从来了刺客米,家里的开销就有点紧张了。以前虽然抽不到什么好装备,但是刷图拿的金币也够日常开销,现在多了宝宝米的奶粉钱,简直就是捉襟见肘。妈的我崽儿可是达米安啊!怎么能穷养?!就在我差点要去氪金的时候,DC Online开了礼品系统,只是礼品都得从大都会购物中心里氪金买。礼品系统刚开没几天,我就收到了一份礼物,是欧皇送的。


操。爹虽然穷,但是很有骨气好么!如果为这几斗米而折腰那我还怎么给我家大崽儿小崽儿宝宝崽儿做榜样?


我:“滚!拿回你的礼物!老子不稀罕!”


欧皇:“是一头奶牛。”


我:“……爸爸我爱你赞美伟大亲情。”


欧皇:“哎。”


有了奶牛从此之后刺客米过上了有新鲜高品质牛乳喝的生活,由于游戏里的角色大概是没有年龄增长的,所以……他大概得喝牛奶到永远了吧,望天。


刺客米每天拖着他的刀爬来爬去的,鼠挡砍鼠鹅挡砍鹅,谁都拦不住,我家企鹅老鼠们全都宠着他,心甘情愿给他当抱枕当靠垫还下水给他抓鱼吃,蝙蝠米罗宾米刷出的好感度全回报在刺客米头上了。刺客米小小一团肉乎乎的,看着特别可爱,就是不让人抱,每次我想抱就一边瞪我一边嘟小嘴,蝙蝠米说这是“你敢碰我就拿你试刀”的意思。


自己抽出来的崽儿看得见摸不着,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我以前从来都不知道蝙蝠米还有当奶爸的才华,盘问了好久他才不情不愿地告诉我,在他那个世界他是有带孩子经验的,救过一个叫泰瑞·麦金尼斯的小鬼,还给他爸妈之前不得已代养过几天。不过孩子再长大一点他就没辙了,因为他再次见到泰瑞时这小鬼已经到了青春期,他训练泰瑞当新任蝙蝠侠来着。


后来我查了官网,这段经历确实是写在上面的,更细节的故事要他和pre泰瑞组队才能回收。


自从抽出刺客米之后欧皇家时不时就来一波游客参观,就连传说中的E16宅米安也被男朋友牵着来了。他来的时候我家pre蝙蝠米自动回避。E16达米安和克里斯围着我家刺客米逗了好久,我都有点担心他们会不会把我家人见人爱的崽儿拐回去当娃养。


“我还是更想要个小时候的你。”E16达米安说。


去你妈的,想要的话你让你家欧皇抽去啊!离我家刺客米远点!撒手你个混蛋别抱这么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成年达米安都是嘴上一套背地里一套还自带养孩子属性……大崽儿你别激动,爹说的是他们,他们。


我一直以为刺客米这种卡是用来装饰蝙蝠洞的,后来有一天我带他出去溜PVP,对手鳄鱼人+泥面人+蝠翼杰森+小丑帮,我的蝙蝠米和对方蝠翼杰森正在肛,刺客米突然蹦出来个以前没见过的大招,我一点,一群联盟刺客满竞技场地涌出来,天上飞的人蝠地上跑的忍者哗哗哗就把对面淹没了,在这乌泱泱一片恍若蝗虫过境的阵势中,对面血条刷刷刷全掉没了……


“这这这这是啥?”我颤抖着膝盖克制着给自家刺客米跪下的冲动。


蝙蝠米:“……王之军势?”


我:“这时候就别开fate梗的玩笑了好吗?!”


刺客米气势十足地冷哼一声,然后冲对面泥面人吐了口口水。


蝙蝠米:“达米安,我说过什么?要尊重你的对手。”


我:“这种时候就别搞素质教育了好吗!!!”


后来我带着刺客米去PVP欧皇,欧皇的卡珊德拉和红头罩杰森一上场先把我的刺客米收了,都没来得及用大招。


“妈的这么小的孩子你都下得了手!!没人性!!!不是人!!!!”


欧皇:“……儿童绘本要吗?”


我:“谢谢爸!”





4

我家大崽儿一般不脱面罩,有天欧皇给我截了个蝙蝠达米安的常服皮肤图,那亮晶晶的光头简直吓毛我。我哭着扑进我家蝙蝠米怀里:“崽儿啊你要珍惜你的头发,爹不能眼睁睁看你秃啊!”


蝙蝠米一脸同情地顺了顺我的毛。“可是你抽到我的时候,我就已经是光头了。”


“崽儿你说什么风太大爹听不清。”


一旁罗宾米路过,顺手撕下自己一片头发,还连着一块头皮。“我也是假发啊,看,炸弹。”


我:“爹听不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我抱着我家刺客米。“宝宝你千万不能跟你俩哥学,有头发多好有头发多帅,咱家未来就靠你了你千万不能秃。等你毛长全了爹给你买最好的护发素。”


刺客米看着我的眼神宛如看垃圾。


后来在蝙蝠米的洗脑之下,我终于也接受了“光头很好”“光头很方便”“就算光头了达米安还是很帅”的设定。


几天后欧皇送了我光头蝙蝠米的新皮肤,我直接把他拉黑了。






5

我队伍中陪我最久的除了猫女阿尔佛雷德就是企鹅了,讲真不是我吹,放眼全服也没有等级这么高的企鹅,简直骄傲。


罗宾米陪我也很久,他等级比pre蝙蝠米要高,速度更快还能打辅助,但是各项数值还有大招还是弱一点。自从蝙蝠米开了哥谭武器计划和恶魔交易两个技能,罗宾米出场都不用输出。


哥谭武器计划在哥谭地图有攻击加成,每次我们地图刷着刷着他就会突然来一句“啊我在这儿埋过炸弹来着,一会儿用得上”或者“这个地方我的XX卫星能精确打击”,罗宾米和我都很好奇他究竟对自己的城市做过什么。更邪门的是恶魔交易,不仅能提高身体素质还自带回血,就算被打到只剩血皮也能下一秒满血复活反败为胜,特别吓人。问蝙蝠米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只说不知道,一开始我以为是什么需要开启的回忆,后来看官网……他那段时间应该是没有队友的,更谈不上和谁组队解锁回忆啊?


我家大崽儿不说,我也不忍心多问。大崽儿多好啊每天帮我训练着罗宾米养着刺客米还喂猫喂企鹅,自从有了大崽儿我啥都不用操心,每天和罗宾米刺客米一起撸猫撸企鹅吃甜饼,混吃等死日子过得可舒心。


这几天官方又开了新副本哥谭诅咒,地图正在测评中,说是只有持有罗宾卡牌的玩家才能进去,要求等级倒是不高,我带着自家猫女和三只大米好像都能刷过去。玩儿了这么久还没自己一个刷过新图,我兴致勃勃地跟达米安们商量,不料一向很无所谓的蝙蝠米居然犹豫了。


“我最近状态不太好。”


去你的状态不好,昨天是谁一路秒天秒地秒鬼面人……


“我不去了。”蝙蝠米沉吟道,“如果你非要去,和隔壁组个队吧。”


虽然不太愿意,不过既然蝙蝠米都这么说了,应该有他的理由。我向欧皇发了个组队邀请,对方秒回——“你号是不是被盗了?”


“……我这么非的号,你猜有人盗吗?”


“我天,你第一次给我发组队邀请。”


“你就说来不来吧!”


“来来来你等等。”


一分钟后,欧皇和他的蝙蝠布鲁斯+超人克拉克+神奇女侠戴安娜+毒藤女艾薇组合来了,那璀璨的欧光让我睁不开眼。


“我靠你是要去推天启星图吗啊?!我们就是普通地刷个哥谭诅咒你他妈要不要这么隆重!”


欧皇一脸无语地回去换了克里斯红头罩和夜翼蓝甲虫,这个欧度我勉强能接受。


蝙蝠米在我们离开最后一刻改变了主意,决定和我们一起去,换下了我等级最高的那只企鹅。这是第一次我们刷图没划水,蝙蝠米和罗宾米的输出高得闪花眼,当爹的真是无比骄傲。蝙蝠米表情一直不太好,似乎在担忧什么。一路上的对手都是黑色烟雾一样的恶魔,等级不高都挺好打,我们很快推到了最后。


最后的对手在黑暗中缓缓现身——是戴着奇怪面具的蝙蝠侠?!


“怎么是他……?”欧皇倒吸了口冷气,“官方搞事?”


“什么什么什么?”


欧皇严肃地告诉我:“他是真假蝙蝠侠图的Boss,你等级不够应该还没去过,剧情大概是哥谭警方‘制造’了四个蝙蝠侠作为布鲁斯的继任者,不过他们都被恶魔之力侵蚀了,结局三个假蝙蝠侠都死了,剩下一个逃脱。没想到在这个图里。”


机动性最强的克里斯和罗宾米先上,出乎意料,他们打出的伤害都低得吓人,这让对手普通Boss水准的攻击力显得有些可怕,假蝙蝠还自带回血刷小怪,照这个进度下去我们非得被拖死不可……妈的我一开始为什么要嘴贱让欧皇换人。


“你们保护好自己。”我的蝙蝠米忽然回头对队友们说,然后径直开了恶魔交易的大。对方的攻击一下子就集中在他身上,我恍惚间觉得boss和pre蝙蝠米战斗方式有共性——他们是什么关系?


蝙蝠米没有给我提问的机会,他站在主攻位将背影留给队友们,在对方招式带起的厉风中他衣袍猎猎,动作丝毫不乱,似乎一切都在把控之中。他心无旁骛对付着Boss,队友只有给他加Buff和清小怪的份儿。这是一场谈不上配合更没有组合技的单纯战斗,拼防御拼血拼输出,我几乎有种战场上只有敌方boss和达米安的错觉。在一道道红光之间,我猛然明白了为什么pre蝙蝠达米安从来都打不出像样的配合——他没有任何一个技能是用在队友身上的辅助。


他的世界里只有他自己。


恶魔交易状态下的达米安攻击高得不像话,回血速度虽然比不上掉血,但完全能撑住,几个回合下来对方已经不行了。最后蝙蝠达米安补上最后一击时,突然说了句:“你地狱的主子一定没告诉你,我们有个交易。如果他想要我的灵魂,让他自己来拿吧!”


随着“咔吧”一声,蝙蝠米拗断了恶魔的脖子。满身伤痕还冒着灰烟的他回头看我们。


“我还是让我父亲失望了。”


死一般的寂静。


蝙蝠米活动了下受伤的手腕:“刚才可能是设定台词,说起来怪怪的……你们愣在那儿做什么?”


“崽儿,爹想抱抱你……”


“行啊,来吧。”蝙蝠米张开双臂同时看向罗宾米和刺客米,“你们呢?”


罗宾米别别扭扭地也走过来,刺客米则是被猫女拎了过去。抱着我家的崽儿们,我心里一阵酸,爹再也不会让你们受苦了,不会再让你们自己一个人,爹虽然非虽然穷但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抛弃你们。你们不是卡,是爹亲抽亲养的崽儿,不论是你们还是刺客甲猫女企鹅老鼠,爹都爱你们。


“好了,好了,没事了,都没事了。”蝙蝠米笑道,“你们墨迹什么,快去开箱子。”


我吸溜着鼻涕。这回队是我组的,箱子也是我先选,反正怎么选都欧不起来就是了,我只想快点回蝙蝠洞里给我家大崽儿买逗猫棒。因为图难度不高,所以箱子也只有两只。我看看身旁的欧皇,心想不会这次再开出只达米安吧。


就在我被自己的想法逗乐的同时,箱子开了,一片白光中一个身穿盔甲的少年走出来——看衣服这是利爪?蝙蝠洞铲屎小助手又多了一个?


还不等我感到脱非入亚的欣慰,头上通知响了。


【恭喜玩家XXX开出本服第一只地球3-达米安·韦恩,撒花~】


我:“那那那那那那啥,崽儿你们听我解释……都怪欧皇这狗比!”


蝙蝠米&罗宾米&刺客米:“……”


欧皇:“……”





【Free Talk:爸爸说他要写非酋和他的桶们,抢先食用了一口,非常好吃,坐等爸爸,赞美亲情。<传送门戳我>

评论 ( 58 )
热度 ( 32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