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苟

蝙蝠家推,过激米吹,米右主乔米or克里斯米
德云社老五队现七队推,主堂良
魔禁通行禁止天下第一
可拆但一般不逆
寻找粮吃请看置顶

【Chrisdami】弗洛伊德反论7(ABO batfamily)

#上一更之后有反映说不想看家族分开,然而其实……希望你们有耐心看到最后吧orz忍住不剧透

#本更含蓄地撕了个逼

#想写包子想写包子想写包子都写了这么多了为什么还是没到包子没动力了生无可恋做人没意思距离包子还有好几更我是谁我在哪儿

#最近chrisdami的tag多了好多,好开心~来一发简单粗暴的群宣好辣~

总裁今年十二岁 475673483 chrisdami产粮群~!进群产粮~!欢迎加入~虽然这对CP冷哭了但是我们可以抱团在一起愉快地玩耍~

————————————————————————

布鲁斯站在蝙蝠洞里,看着两个孩子,克拉克和迪克站在他身后,连大气都不敢出,蝙蝠洞里的气氛一触即发。达米安的眉头一直皱着,他站在克里斯身前一肩膀距离处,很自然地给人一种翼护的姿态,身上还炫耀似的散发着克里斯的味道……还好布鲁斯闻不出来。这不是个好的开端,它可能进一步激怒布鲁斯。

 

布鲁斯很冷静,起码看上去是这样的。他没有向两个孩子要求任何解释,他不需要任何解释,他只需要一个结果——“回你的房间去,达米安。”

 

“不。”

 

“我要和克里斯单独谈谈。”布鲁斯冷冷道。

 

“我们之间没必要隐瞒任何事。”达米安坚持道。

 

“回去!”这已经是一句命令了,而达米安一动不动,甚至连瑟缩都没有。这不正常,达米安不是个听话的孩子,但即使是他也不常正面和父亲冲突。迪克想上前劝劝达米安,可他忽然发现自己没有任何说话的余地——在布鲁斯和克里斯之间,达米安已经做出了选择,他已经准备好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任何代价。尽管对于这个代价有多深刻,他现在还一点概念也没有。

 

布鲁斯深吸了一口气,尽力平静地说:“你现在的行为受到omega激素的影响,我们之后会想办法解决这个,现在听我的话,离开克里……”

 

“我不是个孩子!也不是什么动物!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先爆发的那个人居然是达米安,“去他妈的标记,我和克里斯在一起不是因为什么……”

 

“你们两个绝对不能在一起,你们不会给对方任何好的影响!”布鲁斯火冒三丈,他上前一步,看上去似乎是要动手,克拉克想要拦却忽然惊讶地缩回了手——布鲁斯戴着它的腰带,他听到了氪石撞击钳盒的声音。

 

“凭什么?!”达米安被克里斯拽住。

 

“你的omega激素会让克里斯失控,你知道我什么意思。”

 

达米安想要反驳什么,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来——父亲知道了,洛尔-佐德的事。

 

……但是他说得不对。

 

达米安忽然冷静下来。父亲认为是连接在他们之中的东西是omega激素,认为克里斯的第二人格这个不稳定因素的诱发原是自己,达米安无法解释清楚这一点。他同样讨厌洛尔-佐德,但是他不会因此放弃克里斯,绝不。

 

现在能做的事只有一件了。

 

“克里斯,我们走。”达米安转过身,他不想看此时此刻父亲的表情,克里斯愕然地看着他,良久,点了点头。

 

“你不能走。”布鲁斯上前想要留下达米安,哪怕是用武力的形式,现在已经不是达米安和克里斯之间的问题了,即使他们两个真的有爱情这种东西存在,一个随时会失控的氪星人也不能和导致他失控的原因呆在一起。达米安察觉布鲁斯的意图,然而在他躲避之前,另一个身影挡在了他身后——克里斯。

 

布鲁斯的第一拳被克里斯接住,但克里斯松开了手,没有进攻,只是站在那里,静静地等待布鲁斯掏出氪石。

 

“对不起,布鲁斯叔叔。”克里斯平静地说,“你打我吧,我不会还手的,但达米安我一定会带走。我是他的alpha。”

 

布鲁斯脸色一沉,这个他看着长大的小家伙现在居然在威胁他,一点没有曾经乖巧懂事的样子。达米安和克里斯在一起确实无法给对方带来任何好影响,为什么他以前没看清这一点……或者说现在占据克里斯身体的是他的第二人格?布鲁斯忽然犹豫了,他一直很喜欢克里斯这个孩子,即使在他做出标记达米安的事后,他也将这一切归咎于精神疾病而不是克里斯本身。布鲁斯忽然看到达米安的表情,那张酷似他的脸庞上满满的都是不加掩饰的担心和依赖——这种感情曾经是只暴露给布鲁斯的。

 

你们会给对方带来危险。你们就是彼此的危险。布鲁斯是因为深爱着两个孩子所以才会阻止,然而克里斯和达米安根本不懂,也不想懂。

 

布鲁斯忽然觉得无力。克拉克就在这时候走过来拉住了他,眼神无言地为两个孩子求情。

 

达米安的声音像刀子一样响起。“我知道我让你失望了,父亲。对不起。但我早就不是个孩子了,六年前我在母亲和您之间选择了您,现在我选择克里斯。我从来不为自己的选择后悔。”

 

不,孩子,你没有,我一直为你骄傲,可是这次不一样……

 

“克里斯,我们走吧。”

 

达米安没有给布鲁斯回答的余地。克里斯回头深深地望了布鲁斯一眼,从他的眼神中布鲁斯看出了歉疚和坚定。

 

“克里斯,你……”克拉克似乎还想说什么,但克里斯冲他摇了摇头。

 

“对不起,爸爸。”

 

他们两个消失了。

 

只是一场决裂,家族中最小的两个成员决绝地离开了,没有任何挽回的余地。他们抛弃一切只为和彼此在一起,就好像他们是彼此的全部,除了对方他们什么也不需要。Alpha和omega之间有动物般的吸引,他们的所作所为全无理智可言。

 

“他们会冷静下来的。”克拉克低声道,“让我来处理这件事,好吗?”

 

我已经无能为力了。布鲁斯意识到这一点,他憎恨这一点。

 

“他们已经不关我的事了。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布鲁斯森然道,“如果克里斯做出什么事,我不会留手。”

 

克拉克只能点点头。

 

 

 

 

“我听说你跟老蝙蝠吵架然后离家出走了?”达米安接通安全屋的电话,是提姆,他可不记得自己把这个电话号码给过科林和克里斯之外的谁。他打算挂电话了。

 

“别挂!不然我会亲自去找你!”提姆抛出了一个重磅威胁,达米安决定多给他一分钟时间。

 

“是又怎么样?”

 

提姆迟疑一下,小心翼翼地问道:“现在感觉如何?”

 

达米安瞟了一眼正在把炸鱼薯条端上餐桌的克里斯。“和以前没什么不一样。”

 

“我猜你的夜间活动可能要停止了?”提姆意有所指地问。

 

“我早就能自己一个人夜巡了。提摩西,你到底想说什么?”达米安失去了耐心。他不喜欢被人盘问。

 

“你真的打算和布鲁斯就这样下去?”

 

难以回答的问题。

 

“他本可以接受我们在一起,但他没有,他让我别无选择。”达米安说到这里忽然露出一个诡笑,“你打电话来不可能是为了关心我,提摩西,你和你的农场男孩现在在哪里?”

 

“外星球?异空间?谁知道。”提姆警觉地避开了这个问题,“恰好有信号的随便什么地方。”

 

“你让我觉得,你也在考虑我正在做的事。”

 

提姆哼了一声。“小弟弟,需不需要我提醒你,我已经成年了,有固定收入,而且是一个beta,我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随你怎么想,胆小鬼。”达米安在提姆骂出第一个音节时果断挂了电话。

 

“提姆?”克里斯明知故问,“你不该这么跟他说话。”

 

“不关你的事。”达米安耸耸肩,站起身坐到餐桌边。他们相视无言好一会儿,谁都没有开始吃。

 

“挺奇怪的。”克里斯投降般叹了口气,“忽然之间,你离开了你父亲,我也和我爸爸……事情怎么会这样?之后我们会怎么样?”

 

“跟我说说洛尔-佐德。”达米安突兀地说,他看到克里斯脸色涨红了,又迅速苍白了下来。

 

“我……不知道。”克里斯吐出这句话。

 

“听着,蠢货,你是我的alpha,我有权知道你的用一切事情。”达米安傲慢地命令道,尽管这句话听起来有些反常,“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

 

“我真的不知道。”克里斯摇摇头,“我跟你说过,达米,我父母……亲生父母,他们对我不好,我也不怎么记得他们的事。在幻影空间的时候我一直在躲着他们。”

 

“可你总会有躲不过他们的时候。他们打你吗?”达米安若有所思地问。

 

“打。”克里斯点点头。

 

“经常?”

 

“……应该是的。”

 

达米安眯起眼。“应该?为什么这么说,关于这里你的记忆很模糊?”

 

克里斯深吸了一口气。“有一点。”

 

达米安和克里斯同时陷入了沉默。

 

“洛尔-佐德……你的第二人格,他这么称呼自己。”达米安低着头,似乎是在跟盘中的薯条说话,“他说他为你做了很多事。”

 

“我模糊的记忆和他有关。”克里斯承认道,“他占据我身体的时候,我只有一点微弱的感知……就像做梦,所有的画面都蒙在雾中——我是说,对不起。”

 

某些不好的回忆回到两个人之间,达米安甩了甩头。“这不重要。”他看向克里斯,“我不喜欢那个家伙。别让他再出现了,好吗?”

 

克里斯苦笑了一下。“我会尽力的。”


评论 ( 10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