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苟

蝙蝠家推,过激米吹,米右主乔米or克里斯米
德云社老五队现七队推,主堂良
魔禁通行禁止天下第一
可拆但一般不逆
寻找粮吃请看置顶

高调表白我大天使

呜呜呜谢谢认识你也很开心啊~虽然现在不在一个坑里了但是关系没有因此变淡真是太好了!当时写的文现在看上去简直辣眼睛哈哈哈【仰天笑】像我这种敬业负责的楼主当然是要解答读者所有的疑惑(并收下爱的汽油桶),过去的事就补药再提了我是谁我在哪儿填坑是什么能好怎……我才没有做什么辣只是默默听而已,不论是站起来往前走还是在Lo上写文,所有选择都是你自己作出的,能帮到你真的很开心【泪】。

都懂的都懂的毕竟一起越过了那么多时间,开心的事和不开心的事,坑和完结文(……)!

我也还差得远orz就算不优秀也是能来找我哒!说的我就很优秀一样!

在这个寒夜里看着你安慰我的这些东西……感觉再一次充满了动力!充满了积极向上阳光的吐槽役之力!!

啊同时在这里借个地方(别打我)感谢这段时间所有以各种方式关心我、帮助我的小伙伴,你们做的一切我都记在心里。我没有生气也不是伤心,等把说起来错综复杂实际上冤有头债有主(?)的这些事情解决掉之后,会好好给大家一个瓜吃交代哒!谢谢你们!!!!

祝大家三次元诸事顺利愉快!么么么么么么!

语寸白:

@风苟_傻叉 
遇到到你是在高二刚入海贼坑的时候,因为一入坑就喜欢上了艾斯,简直是被虐的死去活来,当时看到你的帖子觉得我愿意相信你构架出的世界,愿意相信艾斯还活在你的笔下。其实最初勾搭你时心里还有些忐忑,毕竟你楼里有那么多人,万一你忽略了我呢?事实证明,还好我厚着脸皮勾搭了你,现在想起来那真是目前人生中做的少有的正确选择之一,就算人生能重来很多次,我依然想认识你。
嗯,变腐也是因为你(即使你当时一直义正严辞的说你不腐),只要是你写的海贼同人,不论甜虐、坑(大部分)否,我都看了起码三遍以上,从而练就了五十米大刀也能含泪吞下的本领。ps:今天神使鬼差的重新下载了贴吧,依然在坚持不懈的呼唤你的新生代真不在少数哎。
虽然一直没机会见过面,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别人都劝不住我,你却可以轻易的化解我的心结,再后来,只要喊下你的名字,你回我一个表情,我都会觉得瞬间被治愈,就像一轮小小的太阳,不那么强烈,却足够驱散心里的阴霾。
在乐乎上开始写同人也是因为你,不仅仅是因为你推荐给了我这个软件,还因为你说过,文笔都是练出来的,所以我开始觉得即使我写的一般发出来也没关系。
我想变得优秀,我想去未来找你。
啊……感觉写的好混乱,有些东西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述,不过我相信你读的懂hhh
嘛 like you❤️

评论 ( 2 )
热度 ( 9 )

© 风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