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苟

蝙蝠家推,过激米吹,米右主乔米or克里斯米
德云社老五队现七队推,主堂良
魔禁通行禁止天下第一
可拆但一般不逆
寻找粮吃请看置顶

【Batfam】饥荒联机实况直播(1)(游戏up主AU)

#论坛体  @竹蓑 送给友人,不太会说话,相信你懂
#没有玩过饥荒游戏的大概阅读无压力,吧 
————————————————— 
应广大粉丝的要求,夜翼携手他的弟弟们一起开了个服务器,打算不定期直播don't starve together. 
 
他的弟弟们分别是: 
galgame以及风景导游实况主红头罩,对,就是那个把刺客信条玩儿成大型人文历史旅游宣传片的人气主播。 
恐怖解密类实况主红罗宾,解密基本一眼识破、就算被鬼骑脸也会冷笑一声以自己卓绝的识路技能从容逃跑是他纵横恐解圈的资本。 
动作类射击类生存类游戏攻略向up主罗宾。和哥哥们不一样,他的视频基本都是录播,放出来的全部是殿堂级教科书,内含全成就最高评价有时候还有三四条过关线路。他的直播难得一见,只有偶尔去隔壁克里斯直播间时人们才能一睹他精湛的操作技巧——讲真,和录播其实也没什么差别。 
 
强强联手,蝙蝠家粉丝集体炸裂。他们四位上一次合作还是一年前一起打求生之路,最后三个人对狙大战在等到救援前同归于尽的血腥场景场景至今留在粉丝们网盘和心中——罗宾没撑到最后,他之前一力单杀tank之后还没来得及回头就被夜翼黑枪打翻,惨遭尸群掩埋(“啊啊啊啊小D对不起我刚才是想打tank来着!”“……”)。 
 
夜翼选了中规中矩的威尔逊,红头罩挑了半天决定大力士,红罗宾习惯性选图书管理员,达米安一直女武神。 
 
在此背景下产生的论坛体。 
 
0L 夜翼大大今天作死了吗 
本帖适用于因故无法收看蝙蝠家don't starve together的人群!!! 
可以讨论,但是希望大家不要水楼!!!!! 
由我@夜翼大大今天作死了吗 (夜翼视角) 
和机油@红头罩大大今天去哪儿 (红头罩视角) 
 @红罗宾大大今天智商也超神 (红罗宾视角) 
 @罗宾大大今天求踩脸 (罗宾视角) 
为大家直播【假装此处有掌声】!!!! 
不要水楼!不要水楼!不要水楼!重说三!!!!!!!!! 
距离直播还有半个小时,小心脏dokidoki~ 
 
1L红罗宾大大今天智商也超神 
沙发 
红罗宾在调音了 
刚才在解释一起玩游戏的缘起 
他好像是因为打赌输给夜翼的关系被拉进来的 
赌谁吃方便面更快== 
……好的吧 
 
2L
沙发! 
哇有直播贴了!感谢楼主!感谢楼主机油们!这ID是故意改的吗233
 
3L 夜翼大大今天作死了吗 
回复2L: 不是沙发了哟www是故意开哒马甲 
回复1L: 哇你那边先开始了啊,吃方便面好可爱!果然只有大哥才能降服三个弟弟噗噗噗 
 
4L
回复1L: 大师球捕获野生的机油~这死鱼眼一样的既视感,这惊人的手速,这对红罗宾深沉的爱……该不会是我红鸟团团长? 
 
5L 罗宾大大今天求踩脸 
回复1L: 哈哈哈哈哈哈傻逼掉码了吧【捶地】【捶地】【捶地】 
 
6L 红罗宾大大今天智商也超神 
回复5L 罗宾大大今天求踩脸: 想被我扒光吗:) 
 
7L 红头罩大大今天去哪儿 
@罗宾大大今天求踩脸 @红罗宾大大今天智商也超神 
妈的你俩够,别睡了,开始了 
 
8L
别睡了?!我发现了什么?!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9L 红头罩大大今天去哪儿 
操,手癌,*别水了 
 
10L 夜翼大大今天作死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夜翼大大开始了,声音好听炸好听炸好听炸……咳咳咳咳没什么。话还是一如既往地多啊……我觉得我是直播压力最大的那个嘤嘤嘤! 
概括一下大概就是他千辛万苦坑蒙拐骗把弟弟们都拉来玩一个游戏,也算是求生之后的再聚首【大大你还很好意思提求生啊www明明是黑枪王 
说他直播是因为兴趣不靠这个赚钱,所以大家可以多和他互动,但没必要送东西【呜呜呜大大你这么好这么温柔我想给你全世界 
说角色什么的大家之前都是商量好的,商量中途其中两个人还差点打起来哈哈,让我们猜猜是谁【这还用猜吗肯定红罗宾和罗宾啊 
希望大家享受这个游戏!【我一定超享♂受 
 
11L
我觉得楼主的压力一大半都是自己给的…… 
 
12L
哈哈哈求生别提了,当时看的是罗宾视角,刚肛完Tank还妹来得及后退忽然画面一红就趴地上了,背景音还是夜翼大喊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播画面都在颤估计是气得手抖哈哈哈哈哈哈笑一年 
 
13L
讲道理你wing间歇性手残业界知名了,大boss不在话下结果被小兵两下砸死也不是一次两次。 
 
14L 红头罩大大今天去哪儿 
我罩自爆选角色时和罗宾干了一架,两个人都想选女武神来着,别的没啥,想看我罩骚操作。正在开游戏 
 
15L 红罗宾大大今天智商也超神 
红罗宾讲了讲选图书管理员的优势劣势 
以及几种基础的使用和发展套路 
……正在分析队友 
 
16L
回复 10L 今天夜翼大大作死了吗: 打脸疼不 
 
17L
舞草,求直播分析队友! 
 
18L
求直播分析队友+1
 
19L
求直播分析队友+2
 
20L
@罗宾大大今天求踩脸 罗宾视角为啥还不上? 
 
21L
求直播分析队友+10086
 
22L 红罗宾大大今天智商也超神 
夜翼幸运E还爱浪估计有危险 
红头罩强迫症还有收集癖很安心 
罗宾肯定跑没影关键时刻靠不上 
麻烦啊 
↑ 
以上 
 
23L
红罗宾大大之精辟竟让我一个夜翼吹无言以对 
 
24L
大吃一口23糖?! 
 
25L
我吃出了131,为哥哥担心的弟弟超好吃 
 
26L
额……刷CP不太好吧 
楼里也不是所有人都是CP粉 
而且对家逆家撕起来很烦的 
 
27L 夜翼大大今天作死了吗 
回复26L: 不反对刷CP,圈地自萌不要吵起来就行。如果有不好的内容我会及时删帖。多谢建议啦XD~ 
 
28L
楼主太太超温柔! 
 
29L
话说罗宾那边是划水去了吗,怎么一直没见动静? 
 
30L 罗宾大大今天求踩脸 
……我家大大不爱说话怪我? 
 
31L
像我们这种资深罗宾粉就从来不问orz
妈的每次直播除非介绍游戏背景和操作以外一句话都不说,互动性真的差评 
每期我也就学习个十几遍。 
 
32L
来人啊,把我的反氪星人加强火炮重装甲抬出来……让友军试试大小 
 
33L 罗宾大大今天求踩脸 
四少依旧声美手骚话不多。开直播一上来就是在选角色,貌似是第一个进世界的。进来之后也没等哥哥们,戴好帽子拿着战斗长矛一个人跑地图去了…… 
听到大少问他人在哪儿,他说“打蜘蛛”。 
 
34L
一上来就打蜘蛛不担心死吗?连木甲都还没做吧?????←来自一个不带甲连狗都不敢打的小透明,请无视我 
 
35L
回复 34L: 完全不用担心,四少可是无伤撸冬季boss无伤单杀Tank的,和我等凡人不一样 
 
36L
是啊然后被夜翼黑枪从后面打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太恶意放过罗宾好吗他还是个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夜翼大大今天作死了吗 
我也听到那段了www夜翼特别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叫大家分别跑图去,出生点周围是个牛兔混合草原超lucky,他和红罗宾商量了下暂定五天后在这里集合,然后就往下走了。红头罩不知道为什么还没进来? 
 
39L 红罗宾大大今天智商也超神 
红罗宾朝上走,边走边分析地形 
遇到石头小路了,和队友们说了一声决定先去探探猪村位置 
现在在讲解猪村建家和草原建家各自的利弊 
说到一半被罗宾打断:猪村哪个方向,我收了四个怪物肉去换疯猪 
红罗宾:我不想跟你走一路,你每次撸怪最后仇恨都转我身上 
罗宾:你自己非要掺和一下,我让你救了? 
红罗宾:你被打死之后他们不还是要来找我?先死后死有什么区别? 
 
40L
啊哈哈哈哈哈哈心塞的红罗宾大大啊哈哈哈哈哈哈 
 
41L
我们靠计划的朴实本地人和你们这种靠走位的卑鄙外乡人完全不一样!!! 
 
42L
只有我在意的重点是他们一起玩游戏吗……感觉语气上来看他们一起玩还挺频繁的样子???? 
不是关系不好吗????? 
 
43L
回复 42L:34一起玩超多啦,不过都是在隔壁superfamily的直播间,你搜Superboy里面有很多都是四人组队,貌似对面叔侄俩和这边关系特别好,经常一起约着玩什么的。有时候超级小子和红罗宾正在玩,洛尔带着罗宾回家,就变成四个人一起了。 
 
44L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四人约会!!!!!!!!!!!!!!! 
……不过这个辈分怎么算? 
 
45L
回复 43L: 那什么,这里克里斯粉,弱弱地说一句……克里斯特别不喜欢别人用他以前的ID洛尔-佐德称呼他 
 
46L
回复 45L: 啊?抱歉,我之前不知道。为什么啊? 
 
47L
回复 45L: 同问??? 
 
48L
回复 47L: 貌似之前那个账号不是自愿建的,是父母(?)逼着他建来圈钱的。现在父母是养父母,人很好。 
 
49L 红头罩大大今天去哪儿 
总算进来了,刚才我罩网突然断线,可能是大世界的阴毛…… 
一出来就是一片白地。“你们搞三光吗?!好歹给我剩点啊??”这样崩溃地吐槽了一句。被夜翼叫去一路走,但是刚好是晚上,所以只能一个人站在门下面,道具栏里什么都没有,特别凄惨。 
 
50L 红罗宾大大今天智商也超神 
阴毛……== 
 
51L 红头罩大大今天去哪儿 
*阴谋 
 
52L
哈哈哈哈哈去哪儿太太答应我换个输入法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53L 罗宾大大今天求踩脸 
那是他的本性,换多少输入法都没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辣鸡 
 
54L 红头罩大大今天去哪儿 
@红罗宾大大今天智商也超神 
妈的,你管不管 
 
55L 红罗宾大大今天智商也超神 
回复 54L 红头罩大大今天去哪儿: 他说什么关我毛事== 
 
56L 夜翼大大今天作死了吗 
哇啊夜翼到达了一片采石场!!!! 
有好多高鸟窝!!!! 
……等等,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57L 夜翼大大今天作死了吗 
夜翼:兄弟们,今天晚餐加个蛋! 
红罗宾:夜翼你等……! 
夜翼:看我妙手空空……卧槽被叨了!!它叨一下怎么这么疼!!!!我手头就一个凿子!!!!嗷嗷嗷别追我别追我!!!!我把蛋给你放回去!!!!!大哥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夜翼大大今天作死了吗?作了。 
 
59L
这是我们认识的夜翼大大! 
 
60L
23333333333生蛋的高脚鸟应该叫大姐吧,叫大哥当心被叨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
遇事不决叫大哥! 
 
62L 罗宾大大今天求踩脸 
“罗宾救命救命救命你在哪儿卧槽卧槽我要死了!!!”夜翼。 
“别嚎了!把蛋放地上它就不追你了!”罗宾。 
“……呃,我好像,不小心点了鼠标右键……”夜翼。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把蛋吃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红罗宾大大今天智商也超神 
直播间死一样的沉默 
 
65L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 红头罩大大今天去哪儿 
我罩:“那你赶紧死吧,别挣扎了,我刚好在复活点等你。顺便一说,周围被你们采得连朵花都没。” 
 
67L 夜翼大大今天作死了吗 
执行三光政策的是红罗宾,这锅夜翼大大不背!不!!!背!!!! 
一连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之后……夜翼把高脚鸟用凿子凿死了。 
就开始的时候被叨了两下,之后是无伤的。 
 
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高鸟,说好了追的是个手残呢? 
 





 
 
依旧是看到就是赚到系列(诶嘿


评论 ( 37 )
热度 ( 807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