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苟

蝙蝠家推,过激米吹,米右主乔米or克里斯米
德云社老五队现七队推,主堂良
魔禁通行禁止天下第一
可拆但一般不逆
寻找粮吃请看置顶

我迟早会有一天死于丧钟刊过于kinky
丧钟:我被你抓是因为我想被你抓
丧钟:我是来修好你的
丧钟:你的队友A怎么怎么傻逼,你的队友B怎么怎么傻逼,你的队友C怎么怎么傻逼
丧钟:就算你摘掉通讯器,你也能听到我,我就在你的脑子里
背景音黑面具:丧钟牛逼!!老大救我!!!
丧钟(穿着小粉兔子拖鞋):知道我要怎么修好你吗?我要你杀了我
我(真实地):噗——!?!

图2是丧钟儿子觉得丧钟更喜欢罗宾
真的,就,丧钟和蝙蝠侠之间到底有什么事儿,离婚之后争大儿子二儿子三儿子,现在小儿子不争了默默守护一旁帮忙解决各种成长烦恼。和爸爸关系不好啦丧钟叔叔来帮忙呀,队伍出问题了丧钟叔叔教你怎么办吧!
唉你还叭叭地给别人教儿子呢,自己儿子多关心一下行不行,隔壁老钟你可长点心吧啊,都拐了四代了能不能拐得走心里没点数吗?
汝儿子们我养之这他妈什么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小康社会?

出自新一期丧钟刊,诚邀各位来品
如果不是前几期出现了大米的亲子鉴定报告,达米安是丧钟亲儿子这事儿我信了

评论 ( 17 )
热度 ( 2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苟 | Powered by LOFTER